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荣蔡依林年收入相差311倍 小情侣结婚成难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08:15  新浪娱乐微博
锦荣换穿嘻哈装逛街,台味十足。 锦荣换穿嘻哈装逛街,台味十足。
蔡依林曾为代言活动穿婚纱,但31岁的她似乎离结婚还很遥远。 蔡依林曾为代言活动穿婚纱,但31岁的她似乎离结婚还很遥远。
锦荣(箭头所指)在排队买咸酥鸡。 锦荣(箭头所指)在排队买咸酥鸡。
锦荣(右)乘坐捷运前往师大夜市继续吃美食,身高189cm的他顶着柱子 锦荣(右)乘坐捷运前往师大夜市继续吃美食,身高189cm的他顶着柱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据台湾体报道,蔡依林(微博)(Jolin)与锦荣(Vivian Dawson)相恋已有1年4个月,但最近却传出蔡家两老“看扁”年收入与女儿相差311倍的锦荣,反对二人拍拖,他们还积极地安排蔡依林相亲,“VJ恋”惊传危机。蔡依林没有回应,不过生活庶民、爱逛夜巿的锦荣,反而轻松地说:“现在(在一起)很开心,‘感觉’最 视频:锦荣蔡依林收入相差311倍 结婚成难题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重要。”至于是否娶蔡依林,他立刻回应“没有办法”,之后他急忙改口说:“没有答案。”

  11月12日下午6点,锦荣与友人相约在台湾延吉街住处楼下,友人抵达后,他随即直奔楼上换衣服,不久他头戴超人潮帽,一身嘻哈装扮现身,脚上穿着球鞋还外加一对翅膀。换完衣服后,他还对友人摊开双手,似乎对自己造型很满意。

  锦荣与友人先排队买咸酥鸡吃,然后前往东区街,期间他还多次拿手机看短讯,似乎心系人在上海举办签书会的女友。随后他前往师大夜市闲逛继续找美食。

  保持热恋很开心

  此时记者上前问他是否与蔡依林同游日本?他先是沉默思考了一会儿,然后他回答:“没有答案。”媒体揭秘蔡爸、蔡妈不喜欢他?他脸色略显无奈地说:“没有感觉。”只要蔡依林喜欢就好了吗?他一扫阴霾,用坚定的眼神看着记者回答:“这样就好了。”

  未来是否计划把天后“迎娶”回家?锦荣反应神速地回答:“没有办法。”他惊觉失言,急忙改口说:“没有答案。”他表示钱不是决定是否结婚的考虑,“感觉”才是重点,至于对蔡依林的感觉如何?他面露甜蜜笑容:“现在(在一起)很开心。”

  发愤转型电影圈

  事实上,二人除了身高相差28cm,年收入竟然相差311倍,蔡依林今年没有发新专辑,只靠广告、商演和演唱会就能轻松赚取6.24亿元台币(约1.31亿人民币),而“非常努力”的锦荣虽然接了很多活动,年收入却“只有”200万元台币(约42万人民币)。

  锦荣受访后与友人在路边吃三明治,但记者发现他似乎只注重换了新潮的服装,却忽略鼻毛有些外露,帅气指数有些滑落,但身为混血男模的他,仍吸引女粉丝争与他合照,他虽然大方地接受,但他却与女粉丝保持“安全距离”,似乎担心人在上海的女友蔡依林不开心,担心她会答应家人安排的“相亲大会”。

  但据蔡依林密友透露,她没打算嫁入豪门,和锦荣在一起很自在,最重要的是锦荣很专一,让她很有安全感,收入悬殊根本无法阻止两人相恋,何况锦荣还很努力地学中文,也已成功跨足电影圈。颖颖)

  6亿歌后恋小模  身价天差地别

  蔡依林

  ·年龄:31岁(1980年9月15日)

  ·身高:161cm

  ·身价:台湾广告每个800万元台币(约168万人民币)

  ·年收:6.24亿元台币(约1.31亿人民币)

  锦荣

  ·年龄:27岁(1984年7月18日)

  ·身高:189cm

  ·身价:台湾广告每个10到20万元台币(2到4万人民币)

  ·年收:200万元台币(约42万人民币)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