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执导女友昆凌广告 粉丝批其声音太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16:40  深圳晚报
昆凌在广告中饰演便利商店店员 昆凌在广告中饰演便利商店店员

  深圳晚报讯 32岁的周杰伦,与18岁嫩模女友昆凌恋情日渐明朗,她深得周妈的心,由他执导、昆凌主演的新广告前天曝光,周董歌迷显然不买新J女郎的帐,看完广告大骂她“声音太嗲”、“恶心”,无法接受周董与昆凌交往事实。  

  周董执导、昆凌主演“爱的广告”前天在电视曝光,两人关系不言可喻,她在广告中饰演店员,仅有1句台词:“喝了心热园,再冷的笑话也不怕喔!”不料遭到他歌迷强烈反弹,1天涌入数百则留言,歌迷骂她“声音太嗲、受不了”、“声音好恶心”,还有周迷暗指她“昆虫”,留言:“昆虫接近,杰伦小心”、“什么昆虫干她屁事”。

  昆凌自从跟周董交往后,争议不断,日前临时退《康熙来了》通告,遭制作单位批不上道;之后她与陈妍希参加女鞋活动,又因不受访被在场媒体骂翻,看来要当天王的女人,必然要接受外界放大镜检验压力。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