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微博祝福遭俞灏明粉丝指责 阿中不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07:28  新浪娱乐微博
Selina上月底刚完成终身大事。 Selina上月底刚完成终身大事。
俞灏明演艺事业刚起步,就惨遭火吻伤及外貌。 俞灏明演艺事业刚起步,就惨遭火吻伤及外貌。
Selina(右)去年与俞灏明演出《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发生意外。 Selina(右)去年与俞灏明演出《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发生意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婚的Selina(微博)与内地演员俞灏明(微博)去年10月因拍戏爆破意外都被严重烧伤,当时因传出他保护她逃离火场、冲进火场救她等各种流言,加上她老公阿中曾感谢他把救护车唯一担架让给她,导致俞灏明的部分偏激粉丝对她不谅解。前天(11月14日),她在微博祝他生日快乐,竟遭他粉丝留言:“ 视频:Selina祝福俞灏明遭粉丝指责 阿中不回应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灏明要不是为救你,会变成今天这样吗?”阿中昨天(11月15日)说:“不回应。”

  昨天(11月15日)Selina与阿中的友人透露,当初《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情安排俞灏明护着Selina逃出火场,因此才传出他救她逃离火场,事实上现场的侧拍影带只看到一秒内大火就把两人包围,接下来各自的保母车把两人送到松江医院,因松江医院拒收,才联络瑞金医院派救护车来接两人,因她穿丝袜的双腿烧到几乎无法走路,烧伤集中上半身的他把车上唯一担架让给她躺。

  没想到后来还传出包括俞灏明冲进火场救Selina等各种离谱传闻,造成部分粉丝把他的烧伤归咎于她,经常在网络骂她忘恩负义。据悉阿中感谢俞灏明让担架的举动,但对爱妻被俞灏明粉丝抨击感到心痛而且愤怒,不少工作人员也表示:“当时大火一冲出来,谁能救谁啊?不可能的。”

  老公阿中不回应

  没想到Selina前天(11月14日)祝24岁生日的他“浴火重生,人生更精彩”,不过没写出他名字,被他的偏激粉丝留言:“就不能写名字吗?在祝福谁啊?”甚至还指俞灏明都是为救她才会严重烧伤。据悉,阿中昨天(11月15日)不回应此事,就是不希望造成双方粉丝的对立与敌视。 (颖颖)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