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做导演拍超市广告 昆凌南拳妈妈上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07:33  新浪娱乐微博
周杰伦等在拍摄现场 周杰伦等在拍摄现场
周杰伦执广告导筒 周杰伦执广告导筒
梁心颐与昆凌等上阵拍广告 梁心颐与昆凌等上阵拍广告
周杰伦拍广告,女友昆凌与一众子弟兵齐上阵 周杰伦拍广告,女友昆凌与一众子弟兵齐上阵

  新浪娱乐讯 某便利店秋冬温暖饮食提案日前邀来周杰伦首度执导最新广告,周董为了生涯中第一支执导的商业广告作品全力投入。同时,周董也内举不避亲地邀请子弟兵们分别来担任广告主角,除了LARA梁心颐(微博)、CINDY袁咏琳以及浪花兄弟的常青及南拳妈妈的弹头与宇豪外,还有女友昆凌也出演店员甜美亮相。

  当天广告拍摄更从早上6点钟到晚上12点密集拍摄,全程均由周董亲自执导,并且还担任了两支广告的编剧。周杰伦对于首次在台湾担任商业广告导演及编剧的挑战也充满信心,表示一定会带来不同以往超商广告的感觉,也加入了周氏幽默与风格。同时,周董内举不避亲地邀请子弟兵们分别来担任广告主角,除了LARA梁心颐、CINDY袁咏琳以及浪花兄弟的常青外,还找来了南拳妈妈的弹头与宇豪一起参与广告拍摄。

  很特别的是,其中一支广告搭配的歌曲是杰伦特别为广告挑选的歌曲,由弹头、宇豪主唱,轻快的曲风让人一听就记住旋律。周杰伦用自己独特的想法与手法诠释温暖感。

  另外一支广告周导想要呈现的是朋友间的温暖,叙述的故事是两个小时候的玩伴,一个梦想当画家,一个梦想当钢琴家,两个人一直没有忘记小时候的梦想,长大后也都朝这目标迈进,两人后来失去联络,却也很巧的一直在同一家超商相遇却始终擦身而过,直到有一天两人都正好放慢脚步,在超商客席区用餐时终于相认,开心的重温小时候的感觉。周导想藉由这个小故事传达,有时放慢脚步才会发现生命中的美好,这也是周导想告诉大家的讯息,许多美好的事物其实都在我们的身边,在忙碌之余,别忘了去发现与感受!

  周董女友昆凌在广告中饰演一个甜美自然的店员角色,她自然不做作的演出也得到大家一致的赞赏,对于第一次与这位小妹妹合作,大家也都觉得她说话声音很温柔,人很亲切。Lara在现场跟昆凌两人大聊旅游经验,刚从欧洲姐妹淘旅游回来的Lara开心的分享自助旅游经验,昆凌也介绍澳洲好玩的地方给Lara。昆凌在广告中也担任OS的串场人,相信大家之后都可以在广告中听到她甜美的声音。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