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拒回应朱丽倩怀孕传闻:我不会计较真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09:06  中国新闻网微博
刘德华拒回应朱丽倩怀孕传闻:我不会计较真假
港媒昨爆华仔46岁的老婆朱丽倩有孕,华仔不承认也不否认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微博)11月16日电 刘德华(华仔)15日宣布,将与干妈叶德娴一同赴台出席金马奖颁奖典礼,但据港媒报导,现年46岁朱丽倩已有身孕,对此刘德华拒绝回应,只说:“我不会计较真假,读者选择我不会计较真假。”

视频:港媒曝朱丽倩怀孕 刘德华请法师发功保胎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2009年,华仔传出与朱丽倩秘婚后,两人一直希望有小孩。朱丽倩结婚3年,求子遍寻中、西名医,这次终于怀孕震撼刘家,向来崇尚科学的华仔,不惜动用神佛之力。据悉,朱丽倩近年改信台湾地藏菩萨,十分虔诚,曾捐赠4000万在港兴建佛堂,助台湾僧侣在港弘法,她也常与华仔到佛堂,与台湾的地皎法师视讯通话。如今她有孕,地皎法师与20名比丘尼火速赴港施法,并不令人意外。

  过去盛传华仔跟朱丽倩早有儿女,前年朱父过世,刘德华名字在讣闻上,两人关系公开,并与朱十指紧扣现身大马机场,几天后,被踢爆已在美国赌城注册结婚。消息一传出,华仔实时以“对不起”为题在网上撰文公开认错,更自曝朱丽倩因接受人工受孕,才在美国注册。

  华仔父母目前已知道两人后继有人的消息,加上华仔片约不断,投资电影《桃姐》有名有利,刘家一片喜气洋洋。对妻子怀孕一事,华仔只说:“不回应…我不会计较真假,读者选择我不会计较真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