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微博透露陪小S产检 苗条瘦小身材羡煞网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10:11  新浪娱乐微博
小S不久前公开亮相,已经显现孕相 小S不久前公开亮相,已经显现孕相

  新浪娱乐讯 怀上第三胎的小S(微博)近日也减轻了工作强度,由大S(微博)来代班主持《康熙来了》。今天(11月16日)凌晨大S透露昨天下午陪妹妹小S前去医院做了产检,有网友也爆料在医院碰到大小S,并称他们的身材十分苗条瘦小,自己被吓一跳。

  今天凌晨02点28分,大S在新浪微博中透露称最近失眠,导致黑眼圈很重,本来是陪小S做产检,却被医生认为自己身体有异样,“失眠大爷放过我吧下午进医院,护理长说:你黑眼圈好深!哪里不舒服?我说:我、我是来陪我妹产检的.。.”

  有网友“Angelina玉婷”(微博)昨天17点17分也在微博中称,在医院中偶遇大小S姐妹,“在医院产检,一回头大S和小S就站在身后,看着我,害我吓了一跳,两人好瘦好小,感觉自己是肥婆了。”

  截止到今天发稿前大S的微博被转发820次,评论有2466条。

  辛佳/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