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文蔚婚后亮相秀恩爱:德国老公等了我20多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10:2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杨欣薇 实习生 靳丹丹 今年贺岁喜剧大片《东成西就2011》今天在上海举行了首映发布会。幸福新娘莫文蔚(微博)以及房祖名(微博)、黄奕(微博)三大主演闪亮登场,导演刘镇伟(微博)因病缺席显得颇为遗憾。婚后首次亮相的莫太太表示:“结婚真的很好玩!”

  谈婚礼:和德国老公享意式浪漫

  10月初,莫文蔚和德国男友Johannes在意大利完婚,喜讯传遍千家万户。之后,她也给自己放了入行18年来第一次大假,一个月的时间和老公呆在一起,享受二人世界。不过,真正开始筹备婚礼时,她又觉得比开个唱还复杂,“还好我的老公很投入,我们两个一起筹备。他在德国,我在香港,然后婚礼在初恋的地方意大利。结果很顺利,我们也挺满意的。”

  回忆起自己的婚礼,莫文蔚一脸幸福模样,“为什么选择意大利,那是因为我们在那边认识。婚礼举办地是一个几百年前的小镇,也是一个葡萄园。而我穿着很粉嫩很可爱的婚纱,当时我就觉得兴奋得想哭出来,真的太幸福了。”因为喜欢各种各样的鞋子,婚礼上,莫文蔚给每一桌都安排放了一只为明星设计的古董鞋,并且每一桌都是用鞋子的名字命名。

  聊感情:他等了我20多年

  Johannes是莫文蔚的初恋,“我们中间隔了很多年,10多年都没联系过对方,他也结过婚,我也有过自己的生活。之后,我们在一个同学会上再次碰到,我们也没想到隔了那么多年最终还能走到一起。”莫文蔚回忆自己和老公第一次去意大利的画面,“当时我们一起去过佛罗伦萨,那时候在念书,但还没有真正拍拖。后来他给我看了当时的照片,我坐在河边的照片,穿得很随便,还是短发,自然卷那种,像个小男生。没想到他一直留着。这么多年过去,每次看到那张照片,我会感慨良久。”

  她说自己再次遇到Johannes时,就感觉到他还有那份情感,“可能有时候你有某种情感你也不知道,我就一直以为初恋情人是特别不一样。他等了我20多年,我觉得有现在的结果非常满意。”

  不过,婚后生活莫文蔚还是表示会遵从各自的意愿,各忙各的。至于是否想要生个小孩,她坦言一切顺其自然。

  说电影:以后不能和陈奕迅(微博)接吻

  因为《大话西游》的关系,莫文蔚和刘镇伟关系不错。此次也是因为“葡萄”之邀,她参演《东成西就2011》,然后又应邀在婚后首次工作,参加电影发布会。“电影拍摄时大家都很努力,我还去医院开了刀,因为盲肠炎实在拖了很久。”她说,本来在戏中她隔天就要和陈奕迅拍吻戏,“前一晚我还和他拍吻戏,结果回家后就开始疼,疼到开始吐。所以就去了医院开刀,花了两个星期。当时导演就崩溃了!不过我现在回想起来,那是陈奕迅的错,以后我不能和他拍吻戏,这样会耽误事。”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