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康永四川办欢乐演讲秀 HOLD住姐将任嘉宾

  成都商报(微博)讯(记者 任宏伟 实习生 张芝花)太多的演唱会,你是不是觉得腻了?11月26日,蔡康永(微博)将来到成都,在省体育馆举行一场“学校没教的事·蔡康永欢乐演讲秀”,与成都朋友分享那些“学校没教的事”。昨日下午,人在台湾地区的蔡康永接受了成都商报记者的电话采访,对于这次演讲,蔡康永坦言更多是以“益友”甚至“损友”的身份与大家聊天,而不是“良师”。值得一提的是,前段时间爆红的“HOLD住姐”也将以嘉宾身份与蔡康永同台。除了经典的“一秒钟变格格”的表演之外,“HOLD住姐”还将与蔡康永有一个大概10分钟的访谈,非常让人期待。不过听名嘴演讲的“学费”可不便宜,票价分别是:280元、380元、480元、680元。

  大大小小的演出,成都每年有好几十场,可是在体育馆举行一场售票的“欢乐演讲秀”,这还是头一次。对此,蔡康永道出了自己的初衷,“第一次演讲秀就在成都举办,是我觉得成都人的生活非常丰富。我知道26日当晚有宋祖英小姐的演唱会,其实我还蛮期待去看她的演唱会,毕竟很少有机会欣赏这么精彩的表演。”蔡康永表示,很多人都会翻旧账,尤其是离开学校进入社会后,发现有太多的事情是学校没有交给自己的。所以,蔡康永决定举行这样一场演讲秀,“希望能够鼓励大家很开朗地对待学校有很多事情没有教给我们。”

  小S(微博)因为身体缘故不能做嘉宾,而新近爆红的“HOLD住姐”将首次出现在成都舞台上。“昨天晚上我才和‘HOLD住姐’聊天,需要一位既在校园生活,但是另一只脚已经踏入社会的人做嘉宾,所以她是最合适的人选。”蔡康永对“HOLD住姐”很欣赏,“新人第一次见我会比较怕,只有她一点也不紧张。”在当晚的演讲秀之外,除了经典的“一秒钟变格格”的表演之外,吼住姐还将与蔡康永有一个大概10分钟的访谈。

  对于“吼住姐”,蔡康永希望她能够找准自己的方向,不是昙花一现。那是否能够取代小S的地位?蔡康永认真地告诉记者,“小S是永远都没有办法被替代的。”至于自己的电影何时开拍,蔡康永表示目前正在写故事,期待在小S请假的这段时间能够把进度赶上来。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