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康永26日成都办颠覆性演讲 教你学校没教的事

蔡康永 蔡康永

  主持、写书、设计服装……今天起,台湾综艺节目《康熙来了》主持人蔡康永(微博)又多了一个身份——演讲师!11月26日,“学校没教的事——蔡康永欢乐演讲秀”将在省体育馆首次开讲。届时,蔡康永将以睿智、幽默、搞怪的主持风格,为成都“永”迷带来一场颠覆性演讲。言及最近因模仿小S(微博)而大火的“hold住姐”,他透露此次将邀她担任演讲会嘉宾,但在他眼中,小S永远无法被取代。

  无惧撞期宋祖英

  要讲“学校没教的事”

  昨日的采访通过视频连线展开,虽然未能来蓉,但说起成都,蔡康永称迫不及待地想和大家见面。谈到之所以借用演唱会形式,在省体育馆举行这样一场欢乐演讲,他表示是“希望鼓励大家开朗地对待那些学校没有教给我们的事情。”“越长大越发现,很多都是学校没有教我们的,但我们不能因此把责任都推给学校,因为我们是有为的青年,自己可以搞定。人生一旦往前走,就不要翻旧账。”

  蔡康永透露自己小时候离开学校进入社会,发现有太多的事是学校没有教给自己的,但后来的人生之路给自己补上了很多有趣的部分。现在的很多年轻人都在学校与社会的交界点,蔡康永认为只要讲了,别人或许能够派上用场,并愿意作为益友,而非良师和大家相处。11月26日,宋祖英演唱会也将在蓉唱响。对于偶然“撞车”,他表示不会感到压力,“如果没有演讲会,我想我一定会去现场听宋祖英唱歌。”

  大赞默契好搭档

  小S永远没法被取代

  为让演讲会更具看点和卖点,蔡康永透露,此次有幸邀到最近大火的“hold住姐”来蓉当嘉宾。“演讲题目是学校没教你的事,hold住姐目前虽然身处娱乐圈,但同时也是一名在读大学生,这样的双重身份很容易现身说法,她也愿意和大家分享自己的事。”蔡康永透露,“hold住姐”将带来一些经典表演,比如在网上电视上出现过的经典动作,她到时都会向成都朋友一一呈现。演出现场,蔡康永还将与真假“hold住姐”互动。

  小S最近被曝怀孕,蔡永康予以证实,并透露《康熙》的主持目前暂由大S(微博)代班。“小S生产的那几个月肯定不能和观众见面,所以最近我们一边趁她还能录节目的时候多录几期,一边录大S代班的节目,希望到时交叉播出,造成一种小S没有离开的错觉。”蔡康永盛赞小S的敬业精神,并夸奖说在他心中,小S永远无法被取代,因为她在演艺圈开创太多先例。此外,他还透露正在尝试电影拍摄,剧本即将创作完毕。

  成都晚报(微博)记者 王平平

  ○链接

  周杰伦上《康熙》吓哭小S   

  周杰伦16日率一众好友,为宣传新专辑《惊叹号》进台北中天电视摄影棚录制《康熙来了》。对于曾表示计划三十五六岁结婚,他解释,成熟时再结婚比较好,自己现在的心智是20多岁,“若今天有小孩,我会跟他抢电动。”

  周杰伦上《康熙》再秀新的魔术技法,小S有鉴于过去曾在节目中被其魔术恶整,这次她不断警告周董,“要是吓到我,绝对赏巴掌!”不过,小S仍因紧张过度尖叫不停,更害怕到落泪。最后,蔡康永挺身相救与周杰伦玩魔术,他打开道具后掉出一只假蟑螂,又让一旁的小S再次尖叫大骂,“要不是你是周杰伦,我一定把这段剪掉。”王文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