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敬腾连续两年收入破亿 房产惹税务部门盘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9日09:59  信息时报微博
萧敬腾连续两年收入破亿房产惹税务部门盘问萧敬腾(资料图)

  信息时报11月19日报道 24岁的萧敬腾(微博)人气逐年攀升,前年与去年收入都破亿元,去年才花3000万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630万元)购屋的他,今年初又砸5000万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050万元)买两户预售屋当投资,没想到消息见报后被台湾税务部门盯上,怀疑年纪轻轻的他接受亲人赠予房屋,有逃漏赠予税之嫌,所幸经查账及口头解释后还他清白,经纪人Summer说:“他(萧敬腾)没紧张,因为知道我们不会漏报税。”

  萧敬腾前日举办记者会,宣布明年2月11日要在台北小巨蛋开唱,加上英国、法国等地邀约不断,当天华纳还送上镶钻点钞机、财神爷,夸赞他的吸金能力。但他也因近年收入暴增,已花8000万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680万元)买下3栋房子,结果税务部门在今年8月、9月时发函通知他经纪公司,希望了解相关账目。经纪人Summer表示收到信函后打电话去询问税务部门,对方说:“25岁前拥有房地产需要通报,否则我们会合理怀疑是不是赠予,因为那必须报赠予税。”也质疑为何税务部门收到的资料显示萧敬腾只有1栋房子,但报道却说有3栋,Summer解释萧敬腾有2栋房子是预售屋,盖好才能过户,因此资料里萧敬腾只有1栋房子。

  此外,萧敬腾这回的演唱会会巡回到欧洲,这让有恐机症的他吓到腿软,他开出三不:“只要能直飞,就不能转机;只要坐车到得了,就不坐飞机;有大飞机坐,绝对不坐小飞机。”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