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爸证实蔡依林彭于晏陈年绯闻 称其会慎重婚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07:43  新浪娱乐微博
锦荣(左)陪伴在蔡依林身边显得严肃紧张,她则始终笑容满面,心情大好。 锦荣(左)陪伴在蔡依林身边显得严肃紧张,她则始终笑容满面,心情大好。
锦荣(右)最后开着蔡依林跑车一起回家。 锦荣(右)最后开着蔡依林跑车一起回家。
蔡爸爸在新庄准备骑摩托车回老家,看见记者态度很和善。 蔡爸爸在新庄准备骑摩托车回老家,看见记者态度很和善。
彭于晏今年靠演电影翻身。 彭于晏今年靠演电影翻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微博)(Jolin)与男友锦荣的恋情屡次传出不被父母看好,结果锦荣大前天(11月17日)才对记者说蔡家人喜欢他,直爽的蔡爸前晚(11月18日)回应说:“哪有?”还间接证实蔡依林与彭于晏(微博)的陈年绯闻,不过蔡依林前晚(11月18日)由蔡爸带她去整骨后回家,迫不及待出门到“圆山保龄球馆”陪锦荣打球约会,只是发现记者跟拍,小两口立刻离开。

  前天(11月18日)晚上约8点,记者目击蔡家的车离开蔡依林豪宅,前往蔡家位于新庄夜市老家,原来驾驶该车的是蔡爸爸。记者上前打招呼,他态度亲切。因传闻蔡家两老不满意锦荣,想帮女儿安排相亲,蔡爸特地澄清说:“没有(安排相亲)啦。”锦荣虽然表示蔡家全家都很喜欢他,但对此蔡爸回答:“哪有?”还说:“我很久没看见他(锦荣)了。”

  问锦荣会嘴甜叫岳父吗?蔡爸摇头:“没有啦,他(锦荣)都叫我蔡先生。”问当初知道女儿有个混血男友是否感到意外?他说:“你知道彭于晏跟周杰伦(与蔡依林交往时),你感觉(我)有(意外)?”还补了一句,他说:“彭于晏也是从国外回来的。”似乎认为这只不过就是交男朋友。

  称女儿会慎重婚事

  记者再次向蔡爸求证是否有看过彭于晏?他说:“他们刚开始的时候我就有遇过了。”蔡爸这些话,似乎证实“蔡彭恋”确有此事,记者顺势再问起周杰伦、彭于晏以及锦荣,哪个蔡爸最满意?他一脸尴尬的回应:“我没什么意见,这问题很敏感,让她自己决定。”还说当朋友不一定以后就是夫妻,坚信蔡依林会审慎考虑她的终身大事。

  蔡爸透露当天他先带女儿去整骨,送她回家上楼后,自己才开车回新庄老家,还亏记者没拍到。不过,他其实不知道记者同时已接获爆料,拍到蔡依林和锦荣正在“圆山保龄球馆”打保龄球,她看来春风满面,倒是锦荣一脸严肃,经常巡视四周,看有没有跟拍。

  当蔡依林跟锦荣发现被跟拍后,两人赶紧在朋友掩护下开车离开回豪宅。昨天(11月19日)蔡依林飞往杭州商演,她表示不介意爸爸对媒体说的内容,但爱护家人说:“爸爸不是公众人物,希望媒体不要打扰他。”

  洋猛男讨好蔡家两老

  ·2010年12月努力学台语:为了与台语流利的蔡爸蔡妈好沟通,勤学台语讨好俩老。

  ·2010年12月沟通困难:承认和蔡妈没有太多对话,显示两人关系生疏。

  ·2011年09月送礼示好:知道蔡妈戴过MIKIMOTO品牌的珍珠饰品,出席该品牌活动时表示蔡妈喜欢就送她。

  ·2011年11月地位不保:媒体透露蔡爸蔡妈与他语言不通,不太喜欢他,还想帮蔡依林相亲。

  ·2011年11月否认传闻:“谁说他们不喜欢我”反驳不得蔡家两老欢心传闻。

  ·2011年11月蔡爸回应:蔡爸以“哪有?”打击锦荣的自圆其说。(颖颖)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