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法拉拍戏压力大致脸部麻痹 辞演剧集赴美求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08:05  新浪娱乐微博
陈法拉留前斗后,真空露背抢先做“视后”。 陈法拉留前斗后,真空露背抢先做“视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法拉(微博)有脸瘫危险而辞演剧集赴美求医。昨天(11月19日),她接受访问时透露是因疲劳过度与压力所致。近日陈法拉觉得脸部有麻痹与僵硬的感觉,医生检查指她三叉神经出现问题,她的健康响起警钟,建议她多休息。她正在拍摄剧集《东西攻略》已近尾声,暂时靠吃止痛药,为了健康着想,她等台庆颁奖礼后便回美国休息及医治。原本两部40集的新剧《名媛望族》与《冲上云霄II》都有份演出,而《名》剧还试了造型。现在她只好辞演《名媛望族》,等休养后再投入工作,对错失拍剧机会也感到惋惜。不过为了健康,做艺人靠脸孔,要是脸瘫会影响工作,因此她要好好休息。她称男友也想她多休息,但不知是否陪她回美国。(颖颖)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