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努李维斯曝欣赏任达华 将接受袁和平地狱训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07:47  新浪娱乐微博
基努昨天大部分时间留在酒店,为其初次执导的电影做筹备工作 基努昨天大部分时间留在酒店,为其初次执导的电影做筹备工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好莱坞影星基努李维斯正身在香港,忙着为处男执导作《太极侠》选角及筹备。昨天早晨任达华(微博)现身基努入住的酒店,基努更对任达华赞不绝口,更表示只要他有档期即可合作。而久疏练功的基努,将要重新接受袁和平的“地狱式训练”。

  身在香港的基努李维斯前天留守湾仔下榻的酒店,与多位本地艺人会面,为处男执导作《太极侠》选角。昨天他继续忙于筹备,早晨约9点45分,金像奖影帝任达华乘坐黑色七人车从正门驶入,直到10点半离开。任达华表示约了一名朋友去见面,对基努身处酒店中,他封口只说:“哦!是呀?”

  不过《太》片男主角陈虎在电话中承认基努曾会见任达华,并指基努对任达华的演技及外形均很是欣赏:“之前都有见过(华哥),基努好喜欢他,这次是想深入了解一下,主要看他的档期行不行。”

  基努、陈虎与著名武术指导“八爷”袁和平曾合作《22世纪杀人网络》,三人交情很深,八爷将为《太》片担任动作导演。陈虎表示基努李维斯这次来港曾与八爷见面,主要是向他学习。问到有没有送礼?陈虎就笑称礼物就是故事大纲及剧本,而八爷也有作出提示,认为打斗戏并非最重要,先做好剧本才是上策。提到明年三月将来港取景时会否找香港政府资助?陈虎表示暂时没有此想法。

  会拍香港夜景

  据知,八爷下月将入组训练基努,因基努近年疏于练功,所以先由基本功开始练起,其后八爷才设计动作场面,至于本身是武术高手的陈虎则会苦练太极、空手道及综合格斗,准备继续“升级”!这次基努与陈虎来港,也有四出看景,据知基努对香港夜景极其喜欢,透露必会将此摄于电影中,而此行基努也有趁机品尝珍贵的中国菜式。(苗菲)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