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容萱内地拍片 透露姐姐Selina婚后幸福甜如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09:3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林艳雯 实习生 顾卓婷 Selina(微博)婚后,老公张承中(微博)出书详述爱妻复健血泪,妹妹任容萱则愈加努力工作补贴家用,更是正式进军内地影视圈。日前,由拉风娱乐(微博)打造的校园偶像悬疑剧 《青春风暴》在江苏如皋开机,Selina妹妹任容萱便是女一号。《青春风暴》讲述了由任容萱主演的贫民少女就读贵族学校却引来杀机,遭遇一连串意外事 件,在不断调查、揭秘后,却发现幕后真凶就在自己身边的故事。

  本报记者前往片场探班,任容萱坦言,自己会很想家,而家人也挂念万分,姐姐Selina还特地嘱咐她带齐保暖保湿物品。她向记者直言,经历姐姐 Selina的意外事件后,任妈此次为了她来内地拍戏特意买了保险。至于Selina婚后的状况,任容萱也首度透露,“她和阿中两人甜甜蜜蜜的,康复得不 错。”每天去上班之前,姐夫还会贴心地向Selina送上“吻别”。

  关于Selina最新的康复情况,任容萱表示,姐姐在平日里还是会用大半的时间在复健,而空闲时则喜欢看看娱乐节目和一些影集,全家人还会一起出门走走。“姐姐现在已经走得蛮自然,只是还是不能久站或久坐。由于身体还未完全恢复,她暂时还没有生小孩的打算。”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