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微博谈揩油风波声讨惯犯疑谴责陈浩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11:41  新浪娱乐微博
阿娇微博截屏 阿娇微博截屏

  新浪娱乐讯 昨天香港媒体爆料称香港大胸女神陈嘉桓在与男艺人吃饭过程中,遭陈浩民(微博)、马德钟(微博)轮番揩油,一会袭胸,一会抓脸强吻。今天(11月21日)曾在《大唐女巡按》里与陈浩民饰演情侣的阿娇(微博)在新浪微博中声讨某男星是惯犯色狼,并称自己说的是实话,还鼓励师妹陈嘉桓心情好起来。应采儿(微博)转发阿娇微博并贴上一个“哼”的表情表示对此揩油事件很气愤。

  昨天陈浩民在微博中道歉称自己行为太夸张,并表示对陈嘉桓没有非分之想,马德钟则在微博中表示后悔没有制止陈浩民的行为,而与陈嘉桓的“亲密”行为只是在安慰她。对此事件很多香港艺人都给出自己的看法。曾志伟为两位男星的做法发火,张家辉心痛甚至爆粗口斥责此行为,洪天明(微博)则替陈浩民求情。

  曾与陈浩民一同出演过《大唐女巡按》的香港女星阿娇今天10点51分也在微博中谈及此事的看法,阿娇表示支持陈嘉桓,并暗指某男星是惯犯,不只一次这样,“陈嘉桓,我支持你,某某已经不是第一次有这样的行为,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的保护自己。”此条微博发出后很多网友评论称希望阿娇不要管别人的是非,不要暗指谁是惯犯,把微博删了。

  20分钟后阿娇再发微博表示自己说的是实话,并鼓励师妹陈嘉桓心情好起来,“陈嘉桓是我同门小师妹,我说实话而已,希望嘉桓心情快点平复过来,加油!”

  应采儿转发了阿娇的微博表示对此事件也很生气,应采儿在微博中写道:“这……”并贴上一个生气的表情。

  今日11:33分,内地艺人万妮恩(微博)也转发了阿娇的这条微博,称:“我也不喜欢某某酒后失德的样子,陈嘉恒希望你快点平复。”阿娇随即转发称:“借醉行凶,沒品!”值得一提的是,三人曾合作拍过电视剧《大唐女巡按》。

  阿娇暗示某男星是惯犯的微博在半小时内便被转发1300条,评论有1125条。

  辛佳/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