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导演王晶发飙:陈浩民似公车色狼 马德钟推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14:36  新浪娱乐微博
王晶在微博中痛斥陈浩民与马德钟 王晶在微博中痛斥陈浩民与马德钟

  新浪娱乐讯 昨天(11月21日)香港媒体报道,陈浩民(微博)、马德钟在吃饭过程中对香港大胸女神陈嘉桓轮番揩油,或搂住亲吻或袭胸。陈浩民对此事的态度从矢口否认到见照片后道歉,马德钟发微博称后悔没制止陈浩民,划清界线。二人这样的态度惹怒导演王晶(微博)。王晶今天在新浪微博中怒斥陈浩民是色狼,马德钟卖友求荣表现更衰。

  据悉陈嘉桓本是与陈浩民、马德钟等明星一起在横店拍摄王晶的新片《笑功震武林》,拍戏结束后同剧组的几位艺人一起外出吃饭,陈嘉桓才遭遇陈浩民、马德钟轮番狼吻。在媒体未公布照片之前,陈浩民与马德钟都对揩油一事矢口否认。

  陈浩民被问及及此事时,他首先表现得很错愕,并否认有不当行为,只是凑在她耳边说话或是搭下肩膀。称害怕报道吓到老婆早产。马德钟也表示只是和她说悄悄话,没有搂住亲她,只是凑近而已。

  当揩油照片公诸于众之后,陈浩民更新新浪微博向大家道歉,也向陈嘉桓和陈嘉桓的师父冼国林道歉,并称跟陈嘉桓只是兄妹之情并无非分之想。而马德钟则表示很后悔没有阻止陈浩民的行为,而自己的“亲密”动作只是为了安慰陈嘉桓,并表示会做善事弥补过错。

  对二人的态度王晶十分生气,王晶今天13点40分在微博中表示没想到刚离开剧组两天发生这样的事情,两位男疑犯犯事后的表现令他大开眼界,王晶指陈浩民就像是公车色狼,“陈浩民跟公车上非礼女学生的那种色狼一样,先发恶死顶,再见封面照才知衰变死狗,也只一般的衰格。”接着王晶指马德钟的撇清界线卖友求荣的表现更衰,“马德钟却马上划清界线,向推哂一切责任在别人身上,绝对推荐荣任2011钻石级没义气大奖!”

  随后,杜汶泽(微博)在王晶这条微博中留言称:“人蠢无药医。”

  辛佳/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