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微博晒旧物思旧爱 疑向杨永晴诉衷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11:39  新浪娱乐微博
陈冠希微博中晒女性用品 陈冠希微博中晒女性用品
陈冠希(左)与杨永晴(资料图) 陈冠希(左)与杨永晴(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与16岁嫩模谢芷蕙(微博)短暂恋情结束没多久,陈冠希(微博)在其新浪微博中晒起一个女性的化妆包和量尺。还在其新浪微博中用中文写道:“永远会记得。”这令很多网友纷纷猜测陈冠希是在向旧爱杨永晴深情告白。

  今天(11月23日)早上09点27分,陈冠希在其新浪微博中上传了一张图片。图片中是一个女性编织化妆包和一个小鹿量尺。平常写微博都是用英文的陈冠希,今天在微博中用中文很神秘的写道:“永远会记得。”

  陈冠希此微博发出后惹来不少猜测。鉴于其上传物品的特殊性以及文字里所包含的各种意思,部分网友猜测这是在怀念童年因为有可爱的小鹿。但是大多数网友都觉得陈冠希在向旧爱杨永晴深情告白。陈冠希与杨永晴(Vincy)相恋五年,艳照门后杨永晴对陈冠希不离不弃,陈冠希也常公开表示跟杨永晴关系很好;至于谢芷蕙,两人只是短暂交往又闪电分手。

  此前9月6日,陈冠希在其新浪微博中上传了一张大大的LOVE图片,并在微博中写道:“Only room for One!!!”暗示自己心里只爱一个。当时便有网友和媒体猜测这是杨永晴与陈冠希分手,陈冠希对杨永晴做出挽留的举动。

  辛佳/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