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浩民娇妻发孕照示爱老公:不因别人乱节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14:38  新浪娱乐微博
陈浩民妻子发孕照 陈浩民妻子发孕照
陈浩民(右)与蒋丽莎夫妇 陈浩民(右)与蒋丽莎夫妇

  新浪娱乐讯 对于香港媒体报道的陈浩民(微博)酒后对陈嘉桓做出许多无礼的动作的新闻,陈浩民家中待产的妻子蒋丽莎(微博)对陈浩民选择了支持。昨天蒋丽莎在新浪微博中上传穿着婚纱的大肚写真,对揩油事件并不表态。今天(11月23日)蒋丽莎传孕照向老公陈浩民示爱,并借村上春树名句表示自己不会因别人乱了节奏。

资料视频:阿娇支持陈嘉桓 疑指陈浩民玩女人有前科 媒体来源:苹果动新闻

  陈浩民、马德钟酒后对19岁的新人陈嘉桓强吻袭胸等事件在娱乐圈掀起轩然大波。作为陈浩民的待产妻子蒋丽莎一直选择原谅支持老公陈浩民。

  11月21日,陈浩民在强吻事件曝光之后在其新浪微博中提出他的好客论,并感谢太太的信任。11月22日17点51分,陈浩民妻子蒋丽莎在其新浪微博上传其挺着大肚子的婚纱照,并表示满怀期待的等着孩子的降生,对愈演愈烈的陈浩民揩油事件不作任何回应。

  而陈浩民的经纪人林查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陈浩民妻子已经原谅了陈浩民,“她当然有责怪陈浩民这次喝酒累事,因为酒后乱性搞成这样,不过到最后都知道陈浩民不是存心去骚扰陈嘉桓,所以都原谅了他。”

  今天中午12点28分蒋丽莎在微博中穿其孕照的剪影,照片中她挺着大肚,头戴长长的头纱。蒋丽莎隔空对陈浩民示爱,并引用村上春树的名句来表达对老公的坚持与信任,“不管全世界所有人怎么说,我都认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确的。无论别人怎么看,我绝不打乱自己的节奏。喜欢的事自然可以坚持,不喜欢的怎么也长久不了。love u 。@陈浩民 ——村上春树。”

  辛佳/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