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嘉桓记者会后报案 阿娇指责借酒行凶是惯犯

陈浩民与阿娇曾合演电视剧《大唐女巡按》 陈浩民与阿娇曾合演电视剧《大唐女巡按》
陈嘉桓(右一)师从冼国林(左二)学习咏春,既是杜宇航(左一)的师妹也是叶准的徒孙 陈嘉桓(右一)师从冼国林(左二)学习咏春,既是杜宇航(左一)的师妹也是叶准的徒孙
更多“揩油”照片曝光,陈嘉桓接连受到陈浩民(穿白衣)、马德钟(穿紫衣)的骚扰 更多“揩油”照片曝光,陈嘉桓接连受到陈浩民(穿白衣)、马德钟(穿紫衣)的骚扰
陈嘉桓素颜出席记者会 陈嘉桓素颜出席记者会

  跟踪追记

  刚满19岁的女星陈嘉桓日前在横店被喝醉酒的马德钟、陈浩民(微博)又亲又抱(本报昨日B1版已刊登相关报道),香港媒体爆出此事后立即引起巨大反响。昨日,陈嘉桓神情憔悴地在香港召开记者会并哭诉受欺负经过,称“一直当我是小妹妹的前辈,好像变了另外一个人”。记者会结束后,陈嘉桓在律师陪同下前往观塘警署报案。

  即时录音

  “从剧组走开两天,回来才知发生了陈嘉桓事件。是否玩大了先不论,两个男疑犯的事后表现却令人大开眼界,陈浩民跟公交车上非礼女学生那种色狼一样,先发恶死顶,再见封面照才知衰变‘死狗’,也只一般衰格(下贱)。马德钟却马上划清界线,卖友求荣,想推晒(尽推)一切责任在别人身上,绝对推荐(他)荣任2011钻石级冇(没)义气大奖!”

  ———陈嘉桓被陈浩民和马德钟“揩油”,导演王晶(微博)在微博为她打抱不平,点名痛骂两名男当事人。事发当天陈嘉桓正在横店赶拍王晶的新片《笑功震武林》。

  女方哭诉

  陈嘉桓:我当时很害怕

  昨天下午3时,陈嘉桓在经纪人的陪同下召开记者会。陈嘉桓的经纪人首先愤怒地说事件涉及非礼刑事案,又称娱乐圈不应有败类存在,会报警惩戒“无耻之徒”。

  陈嘉桓随后开腔:“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我在横店开工,因为跟洪金宝、洪天明(微博)关系都很好,我对洪天明也很放心,所以一班人去吃饭时,我也会跟着去。吃消夜当晚,洪天明未喝醉之前没事发生,但当他醉了之后,就发生那件事。一直当我是小妹妹的前辈(陈浩民和马德钟),好像变了另外一个人,我当时很害怕,真的反应不及……”说到此处,陈嘉桓眼泛泪光,停顿了一下才接着说:“师父(冼国林)叫我凡事小心,我真的不够警觉性,要向师父以及各方面讲对不起!”

  陈嘉桓说完后,其代表律师表示陈嘉桓将亲自前往警署报案,此外由于事情发生地点是在横店,因此他们也会将此事交由内地律师研究,看看是否需要到当地报案。整个记者会举行了约十分钟左右便完结。之后,陈嘉桓前往观塘警署报案。

  陈嘉桓因主演《叶问前传》崭露头角,其咏春师父冼国林昨天虽然没能出席记者会,但也接受了电台的电话访问。记者问他为何懂咏春的陈嘉桓当时没有出手“防狼”,他说:“原因很简单:一个19岁的女孩子没有经历过这种事。她举目无亲来到横店这个地方,对着两个大男人……她没遇过‘狼’,之前怎么训练都没用,她害怕到手足无措。我也有问过她为什么不打?她说当时怕到不知道怎么处理。”

  冼国林称事情发生后自己接到了上百个电话,记者问是否有人向他求情,冼国林“嘻嘻”冷笑两声不作回应。

  男方道歉

  陈浩民称是“兄妹之情”

  陈浩民一开始死不承认对陈嘉桓有过过分行为,但是在“有图有真相”的压力下,陈浩民终于服软,在前日中午发微博表示认错,但最后还是以一句“带眼识人”暗藏反击之意:“我错了,都怪自己太好客,真心对待朋友,大家在横店拍戏,众多朋友一起吃饭,但表达方式过于夸张令朋友不悦及家人和关心我的朋友担心。我在此向大家赔个不是。最后要多谢太太对我的信任,以后我会谨言慎行,带眼识人。”

  此文立即遭到网友的炮轰,数小时后,陈浩民再次发文,正式向陈嘉桓道歉:“今日看了报道,因自己一时贪玩嬉戏带来那么多的麻烦,嘉桓受惊,冼师父生气,就此我正式向所有相关人士作出道歉。也希望嘉桓不要因为报道影响工作,我对你只有兄妹之情绝无非分之想。也希望冼师父可以明白这一点,再三致歉。”

  马德钟被指“卖友求荣”

  昨日凌晨近3时,马德钟也在微博向陈嘉桓致歉,称陈浩民当时喝醉酒行为不当,又说自己的“搂抱”动作只是在安慰陈嘉桓:“就当晩之事件,浩民因醉酒确有行为不当之处。本人亦后悔没有及时制止。而及后安慰陈嘉桓的行为令人产生误会,就此要向嘉桓说声对不起。本人已跟陈嘉桓的经纪人如实解释,并得到冼师父及陈嘉桓谅解,明白此乃误会。鉴于此事已引起社会人士不安,所以本人亦准备效法冼师父经常乐善好施的义举,捐款予东华三院作慈善用途,回馈社会,造福社群。”

  马德钟的这条微博同样备受质疑,王晶就调侃此文是“卖友求荣”。也许是不堪压力,马德钟的微博昨日已删除了几乎所有内容,只余下一条发表于去年9月的记录,内容是祝袁咏仪(微博)“生日快乐”。

  艺人狠批

  阿娇(微博):某人不是“第一次”了!

  从昨天开始,更多“揩油”照片曝光,尤其是陈浩民,疑似对陈嘉桓施以箍颈、袭胸、强吻等动作。圈中艺人纷纷对此事发表看法,曾在《大唐女巡按》里与陈浩民饰演情侣的阿娇,在微博中声讨某男星是“惯犯”。

  阿娇在昨天上午近11时发表微博:“陈嘉桓,我支持你,某某已经不是第一次有这样的行为,所以你一定要好好地保护自己。”20分钟后阿娇再发微博:“陈嘉桓是我同门小师妹,我说实话而已,希望嘉桓心情快点平复,加油!”

  内地女艺人万妮恩(微博)转发了阿娇的这条微博并称:“我也不喜欢某某酒后失德的样子。”阿娇随即转发此文称:“借醉行凶,没品!”据悉,阿娇、万妮恩与陈浩民都是电视剧《大唐女巡按》的演员。

  张家辉:“如果有人这么对我的女儿,我会打×死他!喝醉酒也是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任的!”

  曾志伟:“不应该,太过分了!等我回去用咏春拳打到他们两个家伙倒地不起!”(宗禾)

  陈嘉桓 

  英文名:Rose 

  身高:1.76米

  生日: 1992年11月8日 

  陈嘉桓2006年以模特身份入行,后来拜冼国林为师学习咏春,是杜宇航(微博)的师妹。她在电影《叶问前传》里演叶问师妹一角,又在2009年香港武术联会的武术公开赛中夺过银牌。最近她正在赶拍王晶执导的电影《笑功震武林》。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