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嘉桓离港赴横店复工 助手称不接受当面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04:38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陈嘉桓(Rose)疑被马德钟和陈浩民(微博)借醉非礼事件继昨午召开记者会及往观塘警署报案后,今天(23日)下午Rose便由美乎住所前往香港机场,返回横店继续拍摄电影。

视频:陈嘉桓回横店复工 助手称不接受当面道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陈嘉桓表示这次回去会更加提高警觉性,除了工作都不会离开酒店。她坦言自己其实还未能平伏心情,父母亦很担心,现在只希望可尽快平伏自己,尽快让大家看到以前开心的Rose,最后她说:“所以也希望大家可以给我一点空间,让我尽快投入自己的工作。”

  对于记者的提问,Rose大部分时间都表现沉默,由身旁的助手作答。被问到如果事件两位男主角当面跟她道歉会否接受,她助手即时回应说:“我想我会阻止,我会拉她走。”亦表示不会接受他们道歉。至于事件还需不需要也在内地报案,她们还不清楚,要征询内地律师的意见,如果要报也会通知大家。

  虽然发生了不快事,但Rose不会向公司请假,会继续拍第二部电影。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