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钟镇涛电视节目现场向范姜求婚并承诺明年完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07:14  新浪娱乐微博
钟镇涛全家福(右一为女友范姜) 钟镇涛全家福(右一为女友范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钟镇涛(微博)早前首次与女友范姜亮相电视节目,两人专程飞往台湾接受《SS小燕之夜》访问,钟镇涛现场向范姜求婚,承诺明年与对方举行婚礼。他更笑称结婚主要是为了向他和范姜所生的女儿钟懿交代。

  昨天向钟镇涛求证,身在新加坡的钟镇涛说:“是会结婚,对我来讲结婚就好像搞大型派对一样,大家可以一班人聚在一起。”

  钟镇涛笑称与范姜举行婚礼主要是向爱女钟懿交代,届时会找大儿子(钟嘉浚)、大女儿(钟嘉晴)做伴郎和伴娘,两个小女儿钟懿及钟懿帼做花童。钟镇涛更在上月送了一层豪宅给范姜,他说:“她上个月生日,我送了层台湾楼给她。”(苗菲)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