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紫棋被曝16岁时失身 曾写博客骂邓丽欣胡杏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06:32  信息时报微博
邓紫棋在博客中贴了很多与初恋男友的照片,不过她否认有失身于他。 邓紫棋在博客中贴了很多与初恋男友的照片,不过她否认有失身于他。
邓紫棋 邓紫棋

  信息时报讯 邓紫棋(G.E.M.)(微博)最近被爆料指她16岁时已失身给当时男友邝晨风,她在2006年至2007前入行前写的多篇旧网志(博客)也被公开。当年即将加入乐坛的G.E.M在博客中自揭曾非常嚣张狂妄、思想幼稚、爱讲粗口,她除了记下校园生活、与男友邝晨风拍拖生活和照片之外,更大讲对艺人的感觉,说自己超级喜欢炎亚纶(微博)和吴尊。

  最令人哗然的是邓紫棋竟大骂邓丽欣(微博)、胡杏儿(微博)及吴卓羲(微博),她说:“很多人都知我不喜欢邓丽欣,她唱Live真是惊吓,但她那支《Dating Stephy》很好听,原来她写词都不错。”

  另一篇相信是闹胡杏儿的博客,邓紫棋写着:“好呀!死肥杏没奖!佢系全世界最肥最贱最样衰最唔识做戏最乞人憎嘅演员(她是全世界最肥最贱最丑最不懂演戏最讨人厌的演员),如果颁个女主角奖给她,我一定会很生气很生气!即刻打烂部电视。还有,为什么林峰同吴卓羲跳同一只舞,吴卓羲会恶心这么多。”

  事后,邓紫棋强调这些博客属于极度隐私的东西,只有自己的朋友才能看到,而且16岁后就没有再写了。她也承认邝晨风是其初恋男友,分手后仍保持好友关系,但她强调16岁失身一事绝对是错,而邝晨风也出面力撑她。邓紫棋说道:“曾有段时间很反叛,以为在网上说话不用负责任,不会理文字会否伤害人。当时的我如果喜欢一个明星,就会去骂其他与该明星有竞争的艺人,现在我得到报应了,常常也被其他歌手的粉丝骂!”

  邓紫棋还表示会向胡杏儿和邓丽欣当面道歉:“下次见到胡杏儿和Stephy,我不知怎算!那时我才15岁,没想过别人会不开心。如果我当时能成熟一点,不这么低能就好了。我要郑重向她们说句不好意思,要怪就怪我小孩子不懂事。”东东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