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克勤获邀任《劲歌金曲》嘉宾 希望重返无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08:28  新浪娱乐微博
虽然李克勤很想回“娘家”无线,但最终会否做《劲歌金曲》嘉宾则由唱片公司决定。 虽然李克勤很想回“娘家”无线,但最终会否做《劲歌金曲》嘉宾则由唱片公司决定。
黄贯中特意为女友朱茵飞往美国。 黄贯中特意为女友朱茵飞往美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11月26日)李克勤(微博)出席活动时透露获无线总经理陈志云邀请做《劲歌金曲》颁奖嘉宾,他个人很想回“娘家”,但也应跟唱片公司大队,因此交给公司决定是否接受邀请。李克勤称赞跟无线给合约歌手获优先安排工作与有份竞逐《劲歌金曲》奖项,他说:“有饭盒都会先派给自己人,员工福利应好些,有剩才派给其它人。”

  黄贯中(微博)惊喜赠朱茵(微博)

  早前朱茵出席于纽约举行的国际艾美奖颁奖礼,黄贯中(Paul)在广州开完音乐会后,突然飞往美国给女友惊喜。朱茵看见他在现场很开心,虽然落败但输给偶像英国女星茱莉华达丝,她也不觉得失望。黄贯中为女友特意飞过去美国觉得很值得,他笑言就像信用卡一样经常储蓄积分,因圣诞节他忙于工作,不能相伴时才可扣积分。他也有留意陈嘉桓事件,他说喝酒令人放松,但也有可能会做一些失控的事,因此不能过量。他身边有酒品差的朋友,自己只会应酬地喝一些。(颖颖)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