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赌王与三太打球做物理治疗 何超莲笑妈妈像企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08:49  新浪娱乐微博
何超莲陪伴母亲陈婉珍离开医院,从她们的笑容看,赌王的状况不错。 何超莲陪伴母亲陈婉珍离开医院,从她们的笑容看,赌王的状况不错。
三太与赌王在病房打球当作物理治疗。 三太与赌王在病房打球当作物理治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三房女儿何超莲(微博)从英国回到香港,每天都会与妈妈陈婉珍前往医院探望赌王,继日前四房女儿何超盈(微博)在微博上载四太梁安琪坐在赌王大腿上的恩爱照片之后,何超莲昨天(11月27日)发放照片,看到三太与赌王正在打球,这是物理治疗的一种,也是另类恩爱表现。

  打球做物理治疗

  何超莲在微博上取笑妈妈像企鹅,反而爸爸气定神闲。何超莲写道:“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快笑死了……陪爸爸作物理治疗的妈妈身手超不灵活,像只小企鹅跑来跑去,跟气定神闲的爸爸形成强烈对比。”网民附和她之余,也有朋友提醒何超莲小心妈妈生气,她却说妈妈见到很多人赞她可爱,不知多开心,一点都没有生气。

  何超莲与三太昨天(11月27日)下午3点多前往医院,约逗留两个多小时才离开。问赌王何时出院?三太表示没这么快。至于何超云(微博)会否去医院探父亲,何超莲说:“我不清楚姐姐的行程。”(颖颖)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