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嘉桓经纪人召开记者会 放过马德钟起诉陈浩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12:18  成都晚报

  据港媒报道,女星陈嘉桓在内地被陈浩民(微博)和马德钟“揩油”事件又有新进展。身兼陈嘉桓经纪人及师傅的冼国林与乐易玲日前召开记者会,冼国林表态接受马德钟解释,但不接受陈浩民道歉。据悉,冼国林除日内将到内地报公安彻查外,同时会在香港入禀法院,循民事程序向陈浩民作出追究及索偿。

  马德钟没有触及敏感部位

  冼国林前日联同无线高层乐易玲在港举行记者招待会。乐易玲说,“好感谢前两次和冼师傅在倾谈中达成共识,得到谅解和支持。马德钟刚才打给我,要感谢冼师傅、陈嘉桓和她的家人。”冼国林称马德钟承认事件处理不恰当,没有施以援手。“我问过陈嘉桓,她说马德钟当时以安慰方式拉她过去,问她有没有事,他的手部没有触及到陈嘉桓任何敏感部位。马德钟解释当时喝了酒没有马上反应施以援手。得饶人处且饶人,了解真相后我不会冤枉好人。”他更指马德钟主动道歉,没推卸责任,比较有诚意,从来没逃避,没指陈嘉桓借他上位,在没有贬低陈嘉桓为大前提下,所以作出谅解和包容。

  不接受陈浩民不诚恳道歉

  冼国林则紧咬陈浩民不放。导火线是陈浩民及其经纪人在微博的回应内容显出不承认过错、推卸责任和语带双关,令他怒不可遏。他说,“陈浩民做了不应该的事,明显是严重行为,于法于理他责无旁贷,道义上不对!”对于陈浩民开记者会道歉,冼国林表示他不是诚恳地道歉,所以不会接受其道歉。问及早前备案是对哪位作出控告?冼国林说,“我们只是讲出事实,告谁由律政司决定。我不认为马德钟会被告。”

  马德钟感激冼国林还清白

  有传马德钟与太太婚姻出现问题,乐易玲指马太太已到内地陪丈夫以示支持。冼国林寄语,“他太太出了好多力,他要珍惜眼前人。”目前,马德钟已在横店开工。他表示感激冼国林和乐易玲还他清白,更特别感谢太太。“特别多谢我太太,因为这事影响了她的工作和生活,也令她很费心,多谢她的体谅,接下来我会专心拍戏。”但当记者多次求证其太太是否已到当地陪他拍戏时,马德钟均未正面回答。成都晚报(微博)记者 何佳穗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