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Ronnie承认与陈嘉桓母女关系 16岁生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07:16  新浪娱乐微博
Ronnie一直在女儿陈嘉桓身边支持 Ronnie一直在女儿陈嘉桓身边支持
冼国林表示Ronnie是称职母亲及经理人 冼国林表示Ronnie是称职母亲及经理人
陈嘉桓出事之后,Ronnie一直在身边陪伴 陈嘉桓出事之后,Ronnie一直在身边陪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19岁的香港女艺人陈嘉桓(Rose),遇上人生最难过的时刻,身心受创,陪伴她走过这段日子的经纪人陈瑰霖(Ronnie)原来就是她的母亲。Ronnie一直低调担任冼国林公司的经纪人,负责陈嘉桓、杜宇航(微博)的工作。Ronnie于16岁诞下陈嘉桓,及后与丈夫离异,为免影响女儿的星途,因此很少向人透露母女的关系。不过既然被揭秘了,她也大方承认。

  只想低调做好经纪人

  昨天(11月28日),Ronnie在微博表白作为母亲及经纪人的心声:“事情其实很简单,大家无须想得太复杂。我承认是Rose(陈嘉桓)的妈妈,由始至终没有刻意隐瞒我和Rose的关系,因我一直只想在Rose身边低调地做好一个经纪人,一个在女儿开心失意时能第一时间知道,并亲自照顾的经纪人妈妈。我实在感激冼生、冼太一直给我机会,让我在国艺工作,并且一直信任我。其实最近大家要烦心的事已经够多,我实在不希望公司及Rose再被那些所谓的起底影响到日常工作,反正我会继续照顾好Rose,也会继续做好经纪人的工作。希望大家可以给我和Rose空间,不要再骚扰我们的家人。”

  16岁诞下女儿

  陈嘉桓转发母亲的心声,她回应:“妈妈,你为了我承受了很多压力 ,为了我哭了很多,对不起。希望传媒朋友给我和家人空间,不要再骚扰他们,谢谢。”

  陈嘉桓的师父冼国林接受访问时说:“妈妈(Ronnie)做女儿的经纪人,并没有不妥,这不是秘密。Rose(陈嘉桓)越来越红,Ronnie一直低调,没有以星妈自居,这是母爱的伟大。Rose出事之后,妈妈也没有大吵大闹说女儿被欺负,并以公司的代表身分处理事情,恰如其分。”

  冼国林表示16岁诞下陈嘉桓的Ronnie,不想女儿学坏,希望女儿成为冼国林公司旗下艺人,当时陈嘉桓还未满16岁,读书不好,但并非贪玩,经观察后,他才收她为徒。冼国林说:“Ronnie以前是化妆师,收入不稳定,所以提议她加入工作,担任宣传主任,她有工作表现才晋升为经理。”冼国林表示陈嘉桓太年轻,有妈妈做经纪人,在工作、家庭上照顾是最好的。(颖颖)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