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德钟道歉被冼国林接受 返香港为妻子庆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11:29  南方都市报微博
马德钟返香港为老婆庆生 马德钟返香港为老婆庆生

  陈浩民(微博)与马德钟卷入疑醉揽陈嘉桓事件,马德钟在多次坚决否认对陈嘉桓意图非礼、并要捐钱表示诚意后,终于得到陈嘉桓(Rose)和其师傅兼经纪人冼国林的原谅;而陈浩民虽然日前已拖大肚妻蒋莉萨公开痛哭谢罪,却未获接纳。尽管如此,涉事的两位男星还是各自携妻大秀恩爱,开始继道歉后的第二轮危机公关了。

  冼国林前日接受香港《东方日报》访问,对于陈浩民拖大肚妻哭诉到发软蹄,冼国林说:“我太太也是刚刚生下囡囡,陈浩民做错事应该自己承担,大肚婆就要临盆心理压力很大,不应该要老婆一齐出来,男人大丈夫,做错要认,唔应该颠倒是非黑白。”就陈浩民公开谢罪时以醉酒为借口,冼国林说:“他戒不戒酒不关我事,但他不能屈Rose。”

  而陈浩民经纪人林查理在陈浩民开记者会大哭道歉后表示,陈浩民向来威惯,甚少认低威,言下之意丧喊谢罪已交足货,此语更让冼国林恼火。冼国林说:“他经纪人真是帮倒忙,陈浩民应炒了他,焗我撑大他!他经纪人又说浩民在内地人缘好,不怕公安,我相信中国法律,不信有人可以只手遮天。”

  到底陈浩民怎样才可以获得谅解,冼国林说:“马德钟最后都捐款,他将坏事变好事,相对来说马德钟系值得包容,我得饶人处且饶人。我只希望为R ose母女讨返个公道,我唔会提出条件,他自己要提出方案,最少令R ose母女接受。”

  对于陈嘉桓被拍到遭抽水仍笑不停,冼国林解释说:“Rose好单纯,无机心,成日都戆居居,她不好意思怕尴尬,所以就以笑遮丑。”

  马德钟返港为妻庆生

  本身在横店开工的马德钟,前日突然秘密返港,约下午5时,一身黑衫打扮的马德钟与老婆张筱兰现身中环街头等的士,当发现记者拍照时,他显得有点愕然,直至的士驶至,即急急为老婆开车门。事后马德钟接受本报电话访问表示:“因为今日老婆生日,所以特登返嚟陪老婆食饭,明天就回去。”他透露去过律师行,跟律师商讨如何控告近日的不实报道。再问会否找冼师傅和乐小姐食饭,他说:“我只系想开开心心陪老婆食饭,其它唔想答。”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