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浩民初为人父微博发爱女照片 全家福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01:55  新浪娱乐微博
陈浩民微博发出的女儿与妻子合影 陈浩民微博发出的女儿与妻子合影
陈浩民全家福合影 陈浩民全家福合影
陈浩民女儿乖巧可爱 陈浩民女儿乖巧可爱

  新浪娱乐讯 11月30日,揩油事件主角陈浩民(微博)的爱妻蒋丽莎(微博)通过剖腹产,诞下女儿陈雅薷(音同儒)。兴奋不已的陈浩民于30日晚23:30,通过微博发出了老婆与女儿的合影,并透露女儿与母亲同一天的生日:“两个女王生日快乐!奴才愿为犬马一生,绝不言累!@欣妏LISA,老婆你是勇士,11月30日11:30分。”

视频:陈浩民妻子剖腹产女 重约6斤取名陈雅薷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陈浩民微博中的“11月30日11:30分”,应该是女儿出生的具体时间。此外,昨日陈浩民夫妇还委托经纪人发放一家三口幸福合照,剖腹出世的女儿陈雅薷面圆圆的,甚有福相,他的经理人更发出新闻稿,内容如下:

  大家好!感谢各位连日来对陈浩民一家的关心。陈浩民的太太蒋丽莎已於今天下午一时三十分,在圣保禄医院剖腹诞下女儿,母女平安。女儿重6.6磅,样子精灵可爱,充满活力。女儿比预產期早了出世,选择在蒋丽莎生日的今天剖腹產女,是希望每年的今天都能够双喜临门,一家人一同庆祝。

  蒋丽莎生产的时候,陈浩民一直陪伴在侧,更亲手替女儿剪脐带。看到女儿诞生的一刻,他们俩都十分感动,更一同落泪。蒋丽莎辛苦诞下女儿,令陈浩民感到太太是她心目中最伟大的妈妈。

  陈浩民明白自己的责任重大,会时刻提醒自己要当一个好丈夫及好爸爸,日后定必好好照顾太太及女儿,让她们过着舒适的生活。

  女儿暂名陈雅薷,希望她日后能成为一个知书识礼、落落大方的人,并希望她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生长。

  陈浩民经纪人

  林查理 谨启

  2011年11月30日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