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德钟返港为老婆庆生夫妇十指紧扣

马德钟夫妇十指紧扣 马德钟夫妇十指紧扣

  19岁香港女演员陈嘉桓在内地遭“狼吻”事件已经过去多日,但据说陈嘉桓的精神状况却每况愈下,更濒临崩溃边缘。反观两位男主角陈浩民(微博)和马德钟,却极力跟老婆在人前秀恩爱,企图消除负面形象。同样卷入风波的马德钟,除了获得TVB高层乐易玲出面力挺,令冼国林公开表示原谅之外,还获得妻子张筱兰的信任和支持。适逢妻子生日,马德钟也特意向剧组请假,专程赶回香港陪伴太太过生日。11月28日下午,马德钟陪老婆逛街后,晚上又双双换了一身打扮到香港半岛酒店共餐。

  当晚,马德钟和太太以同样的黑西装外套衬牛仔裤情侣装扮亮相,一顿饭一直吃到晚上11时许,两人才十指紧扣步出酒店。马太太面带微笑,马德钟则一脸风骚,还豪爽地给了代客泊车员100港元的小费。记者上前问他送了什么礼物给太太,马德钟只是说:“吃顿饭而已,没什么特别想说的。”随即驾车与老婆双双返家。据知,陪完老婆过生日,马德钟又风尘仆仆赶回横店继续拍戏。

  (宗禾)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