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记者追问揩油事件 佘诗曼提醒陈浩民自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10:0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林艳雯 实习生 顾卓婷 经历沸沸扬扬的非礼事件后,陈浩民(微博)一直通过好丈夫的行动努力挽回形象,而昨日,其太太顺利产下约六斤重女婴,陈浩民顺利当上爸爸。

  正巧,本报记者昨日前往正在横店热拍的电视剧《建元风云》剧组探班,在其中扮演忽必烈妻子的正是陈浩民昔日女友、香港女演员佘诗曼(微博)。对于陈浩民此次的非礼事件,她毫不客气地称对方应该要自爱,“做什么事情都要对自己有个交代”,并称自己因此在横店拍戏吃饭时会更小心。

  至于正在拍摄的《建元风云》,佘诗曼坦言,这是自己第一次拍历史故事,也是她第一次尝试骑马,“感觉很好玩”。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