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德钟被曝第3波抱女床照 太太懒理旧照挺老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07:21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马德钟早前被曝光的与夜店小姐的照片 马德钟早前被曝光的与夜店小姐的照片
马德钟与女伴疑似床照 马德钟与女伴疑似床照
马德钟与女伴疑似情侣照 马德钟与女伴疑似情侣照
马德钟与太太 马德钟与太太

  陈浩民(微博)马德钟(微博)横店酒后疑非礼陈嘉桓,事后马德钟死撑是“安慰”,获得陈嘉桓师傅冼国林“放生”;上周香港有八卦周刊再爆马德钟在上海夜店醉酒连揽两个“小姐”;谁知马德钟的揽女照越爆越多,再有香港八卦周刊曝光马德钟与女伴头贴头疑似躺在床上的亲热照,“人夫”马德钟的花心形象真是深入人心。马德钟死性不改,自辩全是旧 马德钟被曝第3波揽女床照 太太依旧挺老公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照暗示有人借机炒作,难得老婆大人一直包容,自陈嘉桓事件后首度开腔也是力挺老公。

  夜店醉酒连搭两小姐

  马德钟:有人借旧照炒作

  “宅男女神”陈嘉桓疑似被非礼后,陈嘉桓的师傅冼国林已明言放生马德钟,但对事发后缺乏认错诚意的陈浩民却咬住不放,誓要追究到底。被冼国林狙击的陈浩民天天拖着老婆做秀,老婆生女儿从入院秀到出院;而一直死撑只是“安慰”陈嘉桓的马德钟,脱身后表现更风骚,频频拖老婆张筱兰上演恩爱秀,完全置身事外。不过马德钟在陈嘉桓事件之前就被拍到在上海夜店连勾两小姐,还喝酒醉倒在酒店门前趴下,狼狈不堪。

  据现场目击者说:“马德钟当晚和两个男人一起来玩,他们对环境很熟,负责人一见贵客到,马上叫了10个舞小姐坐台,任他们挑。马德钟坐下就叫了啤酒和红酒,左拥右抱,见他一边喝酒一边和小姐玩得好开心。刚开始他还算斯文,没有太大的动作,但喝了两杯就开始动手动脚,抱着小姐不停摸,喝了两个小时,马德钟像喝高了。”凌晨时分,马德钟脚步飘浮从夜店出来,身边拖着一个年约二十多岁的舞小姐A,两人在门前拉拉扯扯好一阵子,舞小姐A最终拂袖而去,返回夜店;马德钟之后转攻夜店门外站街揽客的妙龄女子,只见他醉步连连地走向妙龄女子B,然后一手把她推到墙边,抱着对方耳语。两人脸贴脸纠缠一番后,站街小姐B最终也没有跟他离开。连勾两女遭拒的马德钟,惟有打车返回酒店。当晚所见,马德钟醉得相当厉害,坐的士的时候,司机曾两度停车,让他在马路旁吐个够。到达酒店时,马德钟下车也醉到趴在地上。

  从陈嘉桓非礼事件脱罪后的马德钟,一脸风骚在横店片场复工。他表示感激冼国林还他清白,又特别多谢老婆:“这件事影响了她的工作和生活,令她费心,多谢她的体谅。”记者上前向他求证早前在夜店连勾两个小姐一事,原本心情很好的他马上面色一沉,暗示有人借旧照炒作,他已第一时间向老婆报备,也计划稍后与老婆旅行“补救”。

  与女伴头贴头拍“床”照

  马太太:路是向前行

  周刊所爆的马德钟最新揽女照有两张,其中之一两人穿同色情侣衫,俨如热恋情侣;另一张两人头贴头,互相倚靠,疑似一起躺在床上。照片中的女子年约二十七八岁,样貌跟2006年与马德钟手拖手游泰国的秘密情人Katherine有九成相似。据知,Katherine当时与马德钟夜蒲时邂逅,明知道他有妻儿,仍甘愿做其密友,随传随到,关系一直维持了大约两年,至同游泰国恋情才被曝光。当年盛传有“花旦杀手”之称的马德钟,爱蒲爱玩,气得老婆带儿子远走法国,而他竟然趁机和Katherine同游泰国,不料被八卦周刊拍得偷情罪证。

  马太太张筱兰绝非一般师奶,模特儿出身,样貌标致,既是香港科技大学哲学博士,又是香港大学人口问题学者,现任香港大学社会工作及社会行政学系研究助理教授,精通法语、意大利语等五种语言。据说冼国林之所以放生马德钟,部分原因也是马太太找来跟冼国林相熟的东华三院总理从中调停。记者拿着马德钟第三波的揽女照到香港大学追访马太太,陈嘉桓事件后首度开腔的马太太说不认识照片中的女子,她鼓励陈嘉桓可以重新振作。她坦言事件某程度上影响了她的工作,但就表示不会因为这次事件而对老公管得严格点,因为她相信“成年人有自律精神”。提到她因为事件将与马德钟离婚的传言,马太太竟然笑着回应:“我想暂时没有空处理,学期末很忙,要跟很多学生见面。”

  第二天马太太在微博留言,“昨天某某周刊给了我一个意外的探访,不但在大学科室门外恭候我,还在学校教学完给我看一些照片来测试我的免疫系统是否正常。我友善地劝告他们请不要将娱乐花边新闻带进最高学府内,影响其他学生及教师。最后如勉励我90后的学生,每人都应洁身自爱、自强不息。路是向前行,不是往后望!”不知是否在暗示老公的旧照她懒得再理会呢? (新地)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