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智霖力挺好友谢天华称其成熟不用自己安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08:20  新浪娱乐微博
张智霖 张智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智霖(微博)昨天现身潮服新店开幕,提到好友谢天华(微博)大热倒灶,张智霖表示谢天华是个成熟演员,不用自己安慰。

  张智琳说:“比赛最重要是参与而已,下年不就赢啰。(安慰他?)不用啦,他是个成熟的演员,懂得如何去再进步,电影又上了,可能会拿金马、金像奖呢。”(苗菲)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