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41岁刘若英人工求子 经纪人否认称工作太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07:38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传41岁刘若英人工求子经纪人否认称工作太忙

  据台湾媒体报道,“奶茶”刘若英(微博)日前在金马奖红地毯上,因身形略显肿态,被批像穿被单亮相。当时媒体曾好奇新婚近4个月的她是否有喜,而据爆料,41岁的她为求子,已秘密进行3个月人工受孕手术,可能因疗程需注射药物才影响身材走样。

视频:传41岁刘若英人工求子 经纪人否认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刘若英今年8月闪嫁大陆商人钟石,由于她已届高龄产妇,何时怀孕成了媒体关注焦点。她师父张艾嘉当年未婚生子轰动一时,据刘若英圈中友人透露,她正因为一直很想有自己的孩子,又刚好遇到对她百依百顺、呵护有加的对象,才决定闪电走入婚姻,可惜努力许久,至今肚皮仍无动静。传言还说,近年长时间待在大陆的她,在做过检查后,听从医师的建议,选择在台湾人工受孕。过去3个月,她需要注射药物增加成熟卵子的数目,还要打排卵针,十分辛苦,目前台湾做人工受孕的费用约10多万新台币。

  对此,她的经纪人回应:“她这年龄,当然想当妈妈,但她态度是顺其自然吧,没有听说她做人工受孕,她工作没停过,哪有时间做?”经纪人还表示,刘若英过年前还要为新片《极速天使》做宣传,至到新年后才考虑让她放假,“她从结婚以来都没休息,根本没有好好过两人世界。” (联合)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