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卓羲微博现张馨予床照变身林峰第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09:39  信息时报微博
吴卓羲微博的截屏图 吴卓羲微博的截屏图
吴卓羲和张馨予9月份被拍到在北京一起吃饭 吴卓羲和张馨予9月份被拍到在北京一起吃饭
张馨予 张馨予

  本版撰文 信息时报(微博)记者 陈慧

  备受器重的TVB小生吴卓羲(微博),昨日凌晨个人微博突现绯闻女友张馨予(微博)的床照,尽管内容事后被删除,却引起网友高度热议:难道吴卓羲正步好友林峰后尘,成为绯闻女友上位捷径?而昨日原定出席公开活动的这对绯闻情侣齐齐“玩失踪”,张馨予经纪公司称不会就事件做任何回应,截至记者发稿,吴卓羲本人仍无回应。

  “床照”发布有玄机?

  截至记者发稿时,吴卓羲、张馨予各自的微博都未有更新。那么,张馨予的床照为何会发布在吴卓羲的微博里?不少网友都展开了认真的分析,大概可归结为五大方向。

  猜测1:

  张馨予正和男方在一起,用他的手机和微博账户上网。

  猜测2:

  可能是张馨予知道男友的微博账户和密码,不小心用错账户发照片。

  猜测3:

  或者是吴卓羲本人发微博时,误发对方的图,反倒证实两人绯闻,

  猜测4:

  更有网友直接称吴卓羲账号被盗。

  猜测5:

  有人阴谋论上身,直指这对绯闻情侣7日白天,分别在香港、北京有工作露面,难保不是为宣传各自新作而炒作。

  凌晨流出女方床照

  两个半小时后微博被删

  12月7日凌晨约1点,经过认证的新浪微博“Ron吴卓羲”用IPhone发出一条附图微博,习惯用繁体字的“吴卓羲”一反常态用简体字写道:“很累,收工以后什么都不想做只想睡觉……睡觉。头好疼。”不到一小时,这条微博就引来上万次转发,其关键在于图片中人是吴卓羲一直没有正面承认的绯闻女友、来自苏州的24岁内地女星张馨予。大约在7日凌晨3点半,此微博就被删除,但网友已经截图并议论纷纷。

  事实上,吴卓羲、张馨予这对绯闻男女,自去年在上海合拍电视剧《大丫鬟》擦出爱火花后,一直不肯公开关系。不过,继6月被拍到男方在香港做“柴可夫司机”,为到香港拍戏的张馨予搬行李上车外,9月两人又被拍到在北京“撑抬脚”。但这段感情似乎不获男方粉丝支持,三不五时就有人到张馨予微博开骂。相信是不忍女友背负骂名,吴卓羲今年8月在微博里呼吁粉丝给予尊重:“如果你们真的支持我,就请尊重她。”此后两人也在微博上亲密互动,上个月张馨予在微博上晒名表,虽然没有点名感谢,但有人就猜测是吴卓羲相送。

  女方被讽“潘霜霜第二”

  男女主角缺席昨日活动

  对于吴卓羲这次微博“床照”,不少网友联想到“林峰事件第二”。事关今年3月,林峰和潘霜霜“床照”曝光,让备受TVB器重的林峰在某段时间内也被逼沉寂,反倒是寂寂无名的潘霜霜成功上位,片约、商演不断;如今吴卓羲似乎在重复好友走过的路,先和潘霜霜好友张馨予发展地下情,个人微博又“说不清楚”地贴上女方“床照”。有网友昨日留言讥讽张馨予是“爱炒作的心机女”、“又一个潘霜霜诞生”,甚至有网友调侃现在的女星“不仅会HOLD住上围,还会HOLD住上位”。

  昨日记者赶到电影《不怕贼惦记》北京首映礼现场,等候超过2个小时,均不见主办方之前说好会到场的张馨予。制片人石峰为对方的缺席解释道:“她临时说来不了,好像正在深圳,说是北京雾太大飞机没法降落。不过接下来上海和广东的宣传,她肯定会参加。”事实上,昨日是北京本周内空气最好的一天,四级大风吹走了笼罩京城多日的大雾。记者随后致电负责张馨予宣传工作的艳艳,她强调公司对“床照”事件的态度是“不做任何回应”,问及缺席原因,艳艳透露确实是受上一个工作影响而未能到场:“她好像在商演回不来,而且要兼顾去香港拍《2012喜上加囍》,安排挺满的。”对于公司是否知道张馨予和吴卓羲热恋,艳艳就称自己正在休假,不甚清楚。

  而原定昨日出席TVB剧集《名媛望族》活动的吴卓羲,也称病告假。同剧演员被问起此事,态度各异。杨怡(微博)表示不清楚事件,自己也不会借手机给朋友,“叫吴卓羲小心盯着,不要放照片在手机里。”刘松仁(微博)就思疑可能是吴卓羲亲自放上去的,“可能是帮剧集宣传吧!(这部剧没有张馨予啊?)亲戚也是要帮忙的!”贾晓晨(微博)对床照事件,一开始先是“哗哗声”,然后又恭喜二人。提到吴卓羲粉丝骂张馨予一事,贾晓晨回应:“吴卓羲喜欢就行!(他很喜欢吗?)一定很喜欢吧!”

  打过瘦面针,拍过不雅照

  念艺术设计系的张馨予,2009年跑到北京当模特儿,一度被冯小刚(微博)看中参演了电影《非诚勿扰2》。与吴卓羲的绯闻出来后,她接受香港《明报周刊》采访时,直认自己打过botox瘦脸,对于内地去年疯传疑似她和一男子的“床照”,张馨予也坦承相中人是自己。她强调拍照时还不是艺人,“那时小孩子是蛮开放的”,“其实这些照片是很久之前跟前男友拍的……但大家说是……我觉得应该算是不雅照,但你说是床照,又的确不是,因为都是拍到肩膀的。”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