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Lucas陪张柏芝开工 谢霆锋下飞机闷闷不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14:2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谢霆锋和张柏芝同时出现在上海。两人虽未做任何见面等接触。同样是在上海开工,两位心情则全然不同。

  谢霆锋上身黑色羽绒服内搭白色卫衣,下面是破洞牛仔裤加耐克的运动鞋,棒球帽和招牌的墨镜在机场人群中一眼就被认出。从出机场到停车场的路上,谢霆锋也是一脸面无表情,双手反插口袋,一边听音乐一边快步行走,没有同任何人说话。在等候电梯的时候,背影看上去很是失落。

  但与此同时,出现在上海的张柏芝有儿子LUCAS陪伴春风满面。穿着戏服,白色长旗袍外披黑色大衣。头上拍戏时候做的造型盘发的架子都没有拿下来就急切回到酒店。可爱的LUCAS还帮妈妈推着小小的行李箱,还时不时坐在行李箱上,很是充满童趣。有儿子相伴开工的张柏芝,心情看上去非常好。(图库供稿)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