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嘉颖昨晨撞车所幸无大碍 报警后继续赶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17:11  信息时报微博
郑嘉颖爱车驾驶座位的安全气囊弹出。 郑嘉颖爱车驾驶座位的安全气囊弹出。
郑嘉颖身穿T恤衫,满面须根、犹如“Law霸”上身,摸着脑袋向警员描述事发经过。 郑嘉颖身穿T恤衫,满面须根、犹如“Law霸”上身,摸着脑袋向警员描述事发经过。
郑嘉颖 郑嘉颖
无线高层投票视帝、视后的状况 无线高层投票视帝、视后的状况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何珊) 视帝郑嘉颖(微博)昨晨在香港将军澳电视城外撞车,幸好人并没受伤,其后接受信息时报采访时,称意外原因纯属自己不小心。“只是一个小意外,还好没有人受伤,现场也只有我一部车,车上只有我一个人。”郑嘉颖表示自己报警之后就直接去拍《怒火街头2》,“能拍戏就知道没什么事啦!”

  昨晨,郑嘉颖驾驶他价值约人民币67万元的宝马X6前往电视城拍戏,路上发生意外撞上路边的花槽基石。有市民拍到现场图,郑嘉颖爱车的挡风玻璃碎裂,车头盖弹起,驾驶座位的安全气囊也弹出,可见当时冲击力之大。“还不知道要多少钱修理,保险公司还没报价,我现在在片场,还没空处理。”他表示心情未受影响,午餐时,他还在微博上传“鱼蛋面”的照片及配以三个微笑,看似心情不错。

  郑嘉颖周一庆功至凌晨4点,休息几小时后即开工,周二又从片场赶去梁靖琪(微博)婚礼,昨天起床继续赶戏。不排除是因为太累以致发生意外。

  高层投票票数揭秘

  郑嘉颖6∶1压倒性胜出

  信息时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这次无线视帝视后均是高票胜出,郑嘉颖和胡杏儿(微博)都得到高层 6∶1支持的优势。

  报道称,郑嘉颖在监制方面也获压倒性支持,原因是他不介意是《怒火街头》男主角第四选择,令监制刮目相看。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