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澄清父母没不满男友称媒体编造假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07:33  新浪娱乐微博
蔡依林香港出席活动 蔡依林香港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休闲服品牌Gap香港旗舰店前晚在香港中环开幕,邀请到多位艺人及名人到场,包括蔡依林(微博)、黄伟文、琦琦(微博)、马诗慧、关菊英等到场。对于有报道指母亲不太喜欢其男友锦荣,蔡依林对此否认,称是假消息,更澄清父母对她身边的人都很好。

  前晚蔡依林以压轴嘉宾身份亮相,访问期间工作人员对她百般保护,叫传媒不要走得太近,令蔡依林十分尴尬。她透露此行只逗留一天没有时间购物,自己每次访港都想有时间逛街。问到可会帮男友锦荣买衣服?她透露由于姐姐及身边好友都已生了小孩子,因此临近寒冬每次看衣服都想帮他们买牛仔裤或毛衣。

  至于圣诞可会与男友度过?蔡依林笑道:“没计划,也不知道是否要工作!”对于有报道指母亲不太喜欢男友,蔡依林对此无奈道:“这些都是传媒创作、编造的故事,父母对我身边的人都很好!”问到父母可见过锦荣?她说:“这点跳过吧!我觉得再答会是一个循环的问题,觉得无聊会写其他东西!(你可会感不高兴?)不会,我只怕妈妈看报道见到自己没讲过的话,不想谈家人的事情!”

  黄伟文)明年2月开演唱会已广邀圈中好友助阵,他已联络好友陈慧琳,更间接踢爆对方已怀孕近5个月。黄伟文说:“她说7个月时都可表演,不过,也有保留,如果当时她需要安胎也可以改变,最重要是母子平安!”他透露还没有联络杨千嬅(微博),对于杨千嬅怀孕传闻,他笑说:“她可能没有经验因此比较紧张,我都要借传媒的口恭喜她,其实如果千嬅要为子女起名,我都可以提供!”(苗菲)

(责编: 黄小宛)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