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拒生第4胎 大S自曝第三次见面就爱上汪小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10:24  中国新闻网微博
小S拒生第4胎大S自曝第三次见面就爱上汪小菲
小S(左)、大S

  中新网12月9日电大小S(微博)昨参加节目录影,将生龙宝宝的小S对于媒体问及是否考虑再生第四胎时,她说“年龄已大不考虑”。大S(微博)则自曝,第三次见老公汪小菲(微博)就确定爱上他了。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节目中大S聊到老公汪小菲时,面露甜蜜的说“第三次见面,我就确定爱上他了”,当时的小S尽管担心仍回说“你开心就好”,因为她知道“大S从来没听过任何人的话”。至于他是否会听汪小菲的话?大S笑说:“我会温驯的听,但未必会做!”。

  对于外传小S在上海砸4.8亿元新台币购入豪宅,她澄清说“那是朋友的家”,还说“主持地位都快不保了,没时间看房子”。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