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馨予控制行踪吴卓羲乐在其中 知情人曝未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0日07:23  新浪娱乐微博
张馨予追究离婚传闻 张馨予追究离婚传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馨予(微博)“潜行”吴卓羲(微博)微博,除令二人的情侣身份曝光外,更令其野蛮女友面目惨被踢爆。据电台节目主持爆料,张馨予对吴卓羲“管教”严格,除要求男方交出微博、facebook及电邮密码外,还要求男友在微博公开报告行踪。而吴卓羲却乐在其中,甘愿就范,更从未想过分手。

  吴卓羲与张馨予的爱情连续剧,继“潜行微博”及“别怪他”后,原来还加插幕后花絮--“我的野蛮女友”。根据电台主持区文诗昨天在节目爆料,张馨予的野蛮事件层出不穷,除了要吴卓羲交出微博密码任其潜行外,原来连facebook及电邮密码也不能幸免。

  虽然男友在人际关系方面已“无自由、失自由”,但张馨予并未因此罢休,还想出公开报告行踪的点子。做法是每当张馨予在whatsapp提出“你在哪”及“你在做什么”等问题后,吴卓羲除需九秒九马上作答外,还需拍下现场照片上载微博作证据。区文诗说:“如果他说我和朋友在吃寿司,就要马上拍下件寿司,并上载到微博,证明自己没说假话。”令人意外的是,向来给人感觉风流倜傥的吴卓羲,不但没有反抗,更表现得心甘情愿。

  微博传情乐此不疲

  翻查二人微博,发现二人真的爱在微博泄“蜜”,比如吴卓羲曾于一个月前上载一条鱼,还留言说:“今天早收工去吃日本菜,猜猜这是日本菜的什么食材。(后加三个笑脸)”另外他不时在微博报告行踪。而张馨予则爱在微博诉苦,单是本月,她便多次透露自己如何连踩数十个小时开工;也同样爱上载食物,足见微博已成为二人耍花枪的乐土。所以无论张馨予的要求在外人眼中是何等霸道,在“一个愿打、一个愿捱”的前提下,吴卓羲绝对是乐在其中。

  据知情人士透露,虽然吴卓羲前晚以“拍过拖”混淆视线,但他与张馨予从始至终没有分手,二人更是爱得甜蜜。消息人士指,张馨予与吴卓羲即使见面机会很少,但二人却善用所有渠道传情,除微博外,“煲电话粥”更是二人指定节目。据曾与张馨予合作的幕后透露,张馨予在片场只要一有空档,便会连人带电话消失在隐蔽角落密谈,神情更是甜蜜得不得了,二人有多缠绵可想而知。

  张馨予追究离婚传闻

  此外,昨天有内地传媒爆料指张馨予就读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时已是男朋友一箩筐,因结识一名苏州有钱男而秘密结婚,后来又认识了星探而进娱乐圈,二人的婚姻才告吹。指张馨予离婚后与某导演过往甚密,更因而获取亮相大银幕机会。

  张馨予经纪人Jason斥传言胡说八道:“我们查证消息来源后会发声明给捏造事实的人。”又促请传媒可向曾与张馨予合作过的徐克及冯小刚(微博)导演求证,以证明她是凭实力走上大银幕。Jason又指张馨予会于本月14至16日来港工作,届时将会大方面对传媒。(苗菲)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