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指责张馨予装无辜 力撑吴卓羲和徐子珊相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0日07:36  新浪娱乐微博
网友力撑吴卓羲和徐子珊相配 网友力撑吴卓羲和徐子珊相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网友对于张馨予(微博)在吴卓羲(微博)微博上载床照非常不满,分别在张馨予以及吴卓羲的微博上留言大骂张馨予,又劝吴卓羲回头是岸。

  网友在张馨予微博留言:“最有心计的是你,你当大家都是傻子吗,爱装无辜。”又有网友支持徐子珊:“不要脸,离Ron(吴卓羲)远点,你不配Ron,他是徐子珊的!”

  也有网友劝吴卓羲分手:“你快醒醒吧!旁观人都看得心焦。”网友表示:“如果真的还没分的话。我等着下一单更大件事的发生,搞不好的是大逼婚。”不过也有网友支持二人恋情:“如果真心喜欢,就好好的在一起!不要去听取任何人的意见。”(苗菲)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