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美琪称将安排记者会回应 似默认秘婚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0日08:03  新浪娱乐微博
邵美琪像是默认与施祖男的秘婚传闻 邵美琪像是默认与施祖男的秘婚传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邵美琪被指暗交武打演员施祖男,两人更已同居兼秘婚。邵美琪昨天出席活动时全程笑容满面,容光焕发,她表示这次先讲活动的事,下次会安排跟大家交代,像默认秘婚传闻属实!

  昨天邵美琪及郭锦恩一同出席“心窗艺术坊”慈善活动,春风满面的邵美琪,面对记者纷纷说恭喜,像是有备而来说:“私人的事先不讲,尽量讲一下这个活动的事啦,下次再讲(秘婚传闻),我想多见一下报嘛,总之有需要就会请大家来做交代,我都明白大家要和公司交代,我会安排的!”

  当听到赞她容光焕发时,邵美琪继续春风满面地说:“你们(记者)也是啦,圣诞就快到了,而且又做慈善当然漂亮啦!”对于旧爱郑伊健(微博)送上祝福?她笑说:“留着下次再答,(答应下次再讲?)我编排一下下次讲啦!”她又称现在正开拍一套贺岁片及为古装片试造型,那岂不没有时间过二人世界?她甜笑称等到下次开记者会再回答!

  郭锦恩连道恭喜

  同场的郭锦恩得悉邵美琪疑已结婚一事也送上祝福,不过她透露近日因外婆患老人痴呆症而感到很不开心:“之前我妈咪都有呼喝她,我觉得对小朋友和对老人家都一样要有耐性,我的小朋友有时也会气我,但我也不会呼喝他们,我现在在做电台节目,对老人病的知识了解多了一点!”(苗菲)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