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德娴赞成刘德华停工陪老婆 自嘲没新剧本找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1日09:37  新浪娱乐微博
叶德娴与杜琪峰 叶德娴与杜琪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杜琪峰与叶德娴出席《鲜浪潮2011国际短片展》活动。凭《桃姐》荣获金马奖影后的叶德娴,直言得奖后没有新剧本找她演出,自嘲戏路窄没有投资者愿意找她演出。提到干儿子刘德华可能会陪怀孕的太太,影响《桃姐》宣传,叶德娴赞成其这样做,称陪太太一起见证胎儿的成长更重要。

  叶德娴笑称没有新剧本找她,反而很多派对活动都邀请她出席,不过她大都挑选与电影有关的活动参与。不过,叶德娴坦言不知道鲜浪潮的来头,只是电影人舒琪邀请她做开幕嘉宾才答应出席。她说:“我本身很少看电视、新闻,自己以前都试过拍短片,不过成本很贵,不像现在可用手机拍摄般方便。”

  对于刘德华将做父亲,叶德娴会不会认小朋友为干孙儿,她说:“不需要,最重要是大人和小朋友都身体健康。”

  提到刘德华为陪太太可能影响到《桃姐》的宣传,叶德娴也赞成道:“陪太太更重要,我都赞成他停工,能够与太太一齐见证宝宝的成长是好开心的事。”叶德娴透露会买书本给小朋友。对于《桃姐》连番夺奖可会增加香港上映时的票房信心,叶德娴笑道:“希望不会亏太多,华仔说预计会亏二百万,希望到时票房好。”(苗菲)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