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公布喜讯后首露面 红馆助阵黎明个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04:10  广州日报
刘德华公布喜讯后首露面红馆助阵黎明个唱(图)
刘德华和黎明后台合影

  本报讯 (记者 苏蕾)12月5日至11日,一连7场的黎明(微博)“Leon X u”演唱会火爆香港红馆。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唱会中,黎明大唱经典歌曲,除邀请陈小春(微博)、许志安(微博)、苏永康等担任表演嘉宾外,甄子丹(微博)夫妇及新科金马影帝刘德华均现身成座上客。

  黎明为人低调,但圈中不乏挚友。刚签约成公司旗下艺人的陈小春连续成为3场演唱会嘉宾,并与其大唱《友情岁月》。舞台上,陈小春大呼黎明为老板,黎明大笑连连称其为“大佬”。随后许志安、苏永康等好友调侃黎明“当年情”,苏永康透露,黎明以前外号叫“黎公子”,并称当年自己犯错时,黎明是第一个在公开场合支持他的好友,让他终身难忘。

  此外,新科金马影帝并称“有喜”的刘德华前晚也首度现身红馆引起轰动,心情超好的他坐足整晚并不时挥动荧光棒,黎明幽默地称刘德华为“昔日战友”,更恭喜他好事连连,引来全场欢呼尖叫。当晚,刘德华虽没有上台,但也在座位上起立向黎明敬礼致谢,还亲自到后台为老友打气并合照留念。在后台,记者也发现了张学友和郭富城(微博)送来的祝贺(微博)花篮,“四大天王”的交情可见一斑。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