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44岁周慧敏看妇科欲要孩子 知情人:不行就领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07:54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周慧敏 周慧敏
周慧敏被拍到去看妇科 周慧敏被拍到去看妇科

  据香港媒体报道,44岁周慧敏近日被目击出入香港养和医院妇产科,似乎在为生龙宝宝做最后冲刺。

  日前有读者爆料,说上个月目睹周慧敏先后两次独自在下午时段秘密现身养和医院妇产科,逗留不足一小时便离开。知情者说:“其实周慧敏本身不抗拒生宝宝,只是一直都想顺其自然。不过,见公公婆婆很想抱孙,都想圆老人家心愿,所以明年想再努力,看能不能生个龙宝宝。如果不能成功怀孕,就会考虑领养小朋友。”据说这几个月周慧敏也定时看中医补身,希望养好身体怀孕。

  11月20日刚刚度过44岁生日的周慧敏近日在活动上也坦言,曾有领养小朋友的考虑:“我很开放的,可能领养,但也要有适合的时机啦!”不过上周末周慧敏与郑伊健(微博)一起出席活动时,却再次强调她与老公倪震都没有要生孩子的准备。问到有读者爆料看到她出入医院妇产科,她就称近年身体健康,很少到医院。 (星星)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