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柯震东抢台湾东区狼主宝座 与王阳明比拼泡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08:38  新浪娱乐微博
柯震东(左)和长发辣妹在夜店聊天,聊得十分开心。 柯震东(左)和长发辣妹在夜店聊天,聊得十分开心。
锦荣(右)和新加坡女星谢宛谕曾被拍到出入东区夜店。 锦荣(右)和新加坡女星谢宛谕曾被拍到出入东区夜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微博)以《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暴红,他最近被拍到10小时连跑3夜店,上周六还被目击在信义区夜店DAZZLING Champagne Dining bar,期间长发辣妹紧贴着他在耳边聊天,艳福不浅,他与“台湾第一帅”王阳明、“天后的男人”锦荣今年因混迹夜店出名,堪称演艺圈夜店3匹狼。

  杨谨华:不期而遇

  柯震东最近坦承感情空虚,靠打手枪排解“寂寞”,不过其实他桃花旺盛,12月11日凌晨约1点多,他和郑元畅(微博)、陈妍希(微博)一起去DAZZLING Champagne Dining bar参加杨谨华生日派对。他身穿圆点衬衫,一到会场有如花蝴蝶满场飞,先和寿星杨谨华打招呼,接着走到吧台和男性友人聊了一会儿后,他就搭上1名长发辣妹,期间两人亲密耳语,可惜最后没搞头,将近3点就和男性友人坐上出租车离开。

  不过杨谨华昨天(12月12日)透过经纪人柴晓倩说:“与柯震东他们是不期而遇。”杨谨华的生日愿望是“让最幸福美好的事永远伴随在我身边,希望找到1个能让自己最真心珍爱的人”,至于绯闻男友怀秋缺席,柴晓倩表示:“工作以外的事,公司不过问。”

  此外,柯震东因获金马新人奖,唱片公司改版“金马庆功版”遭疑“骗”歌迷钱,对此SONY表示:“这是回馈歌迷,赠送年历与MV的DVD,况且限量2千张。”(颖颖)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