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获公公赞贤惠 再办婚宴S.H.E将合体演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09:45  中国新闻网微博
Selina获公公赞贤惠再办婚宴S.H.E将合体演唱
 Selina后天在彰化夫家办喜宴。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后天,Selina要在老公阿中家乡彰化举办第2场婚宴,她公公张世良昨透露Ella、Hebe都会出席,S.H.E将在婚宴合体演唱,问公公是否急抱孙?张世良说︰“每个长辈都期望,但要看她(Selina)身体状况,这点尊重她。”

  昨日,Selina公公张世良公布婚宴菜色会有12道彰化的特色料理,包括每桌10只红蟳代表“十全十美”,也表示Selina与阿中会在舞台与宾客合影。顾虑媳妇Selina因烧伤无法久站,张世良说:“她一样坐在舞台的椅子上,大家都会谅解。”

  问他对于媳妇的满意度,公公张世良说:“她很贤慧,表现可圈可点。” 昨日,Hebe与吴尊出席代言牛仔裤活动,她表示和Ella在Selina彰化婚礼时,因工作忙碌会当天往返。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