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治廷承认醉驾亲友求情 罚款六千停牌半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10:39  新浪娱乐微博
李治廷离开法庭时表示会诚心改过,其他不愿多谈。(翁志伟摄) 李治廷离开法庭时表示会诚心改过,其他不愿多谈。(翁志伟摄)
李治廷于上月九日出席完音乐会后返家,但凌晨又再度驾车外出。 李治廷于上月九日出席完音乐会后返家,但凌晨又再度驾车外出。
停牌的李治廷乖乖做乘客。 停牌的李治廷乖乖做乘客。

  新浪娱乐讯 12月14日港媒消息,黎明(微博)爱将李治廷(Aarif)上月出席完音乐会后涉嫌醉酒驾驶上庭应讯,他承认一项醉驾罪后,以“深感后悔”及“绝对不会再犯”求情,裁判官考虑属初犯及认罪,判罚款六千元、停牌半年及参加驾驶改进课程。

  心情不好醉驾 亲友写信求情

  现年二十四岁的李治廷昨日身穿西装,在两名公司男职员陪同下到法院应讯,同事形影不离,连他去洗手间都紧随。由于法庭要处理众多案件,所以李治廷和其他被告在庭中呆等逾两小时。之后李治廷被调往另一法庭应讯,在候审时表现尚算平静,只是回答裁判官问题时有些停顿。

  李治廷于十一月十日凌晨四时四十分,驾车经清水湾道八号对开时,女警发现其驾驶的私家车在路上摇摆不定,故将他截停,当时李治廷一身酒气,经酒精呼气测试,验出每一百毫升呼气中有五十三微克酒精含量,超出法定标准的二十二微克,被告再被带返黄大仙警署进行大机测试,结果是三十二微克酒精,遂正式被捕。

  控方指被告李治廷没有任何刑事及交通定罪纪录,但有三项交通定额罚款纪录。没有请律师的他,呈上两封由父母及友人所撰写的求情信,解释事发时因 “有心事,睡不着,所以开车散心”

  停牌半年罚款六千 须留案底

  法官指现在法庭越来越重视重视醉驾罪行,幸好本案不涉及人命伤亡,提醒被告李治廷不要在停牌期间驾驶,否则必加重刑罚。最终法官判李治廷罚款六千元、停牌半年、需要参加驾驶改进课程。

  李治廷在庭外接受访问时再次通过媒体认错,他表示一人做事一人当,所以就没有必要请律师,在记者问及当晚为什么醉驾,有什么心事时,李治廷不愿多说。他表示:“什么心事都是假的,难道我跟法官说我的心事吗?”李治廷还表示老板黎明叮嘱他要做好自己,继续勤力,会保持正面态度面对留案底。

  辛佳/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