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心湄被曝滥用外佣 台北劳工局将访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08:01  新浪娱乐微博
蓝心湄(右)对父母孝顺 蓝心湄(右)对父母孝顺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身价约10亿元的蓝心湄(微博),昨被曝非法滥用外籍劳工。《壹周刊》直击蓝家外籍劳工出门买菜、倒垃圾,但因蓝爸、蓝妈身体硬朗,外界质疑恐是继好友李李仁(微博)、陶子及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的妻子曾馨莹后,又一违法僱用外佣的名人案例。

  演艺圈非法僱用外劳层出不穷,被喻为演艺圈的单身富婆蓝心湄,遭质疑没小孩,且父母又健康,为何可以聘僱外劳?蓝心湄透过助理表示:“申请一切合法,不能因为拍到蓝爸、蓝妈外出,就说他们身体硬朗。”他还透露,75岁的蓝爸,今年4月因2度心肌梗塞病发住进加护病房,经医生急救,还在心脏装了3个支架,捡回一条命。

  蓝心湄坚称合法,台北市劳工局长陈业鑫昨表示,经向劳委会查证,该艺人合法申请印尼籍家庭看护工,工作地点位在北市,初步无法认定是否违反从事许可外工作,近期将约访该名外籍看护工陈述工作内容,若查察属实,依《就业服务法》可罚处僱主3万至15万元。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