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若瑄被目击与男子逛街 回应称是工作人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08:11  新浪娱乐微博
徐若瑄与男子一同离开玩具店 徐若瑄与男子一同离开玩具店
男子本来要坐在徐若瑄身旁位置,被徐姐姐叫开 男子本来要坐在徐若瑄身旁位置,被徐姐姐叫开
该男子陪小朋友去卫生间 该男子陪小朋友去卫生间
徐若瑄 徐若瑄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徐若瑄(微博)(Vivian)和毛巾小开贺锡敬分手3个多月,男方带美眉回家过夜,她也不甘示弱另结新欢,记者前晚直击她和貌似高帅版陈致中的平头男逛信义诚品,后2人再和徐姊姊、外甥共进晚餐,当晚西装笔挺的他除了是贴身保镖,还兼任保母陪小孩。

视频:实拍徐若瑄与帅气平头男逛街貌似彭于晏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今年36岁的Vivian保养得宜,放电功力不减,前晚她淡妆、戴墨镜现身星味十足,身边除了姊姊徐佩瑜和2个外甥外,还多了1位瘦高平头男。徐若瑄和姊姊、外甥挑玩具时,平头男静静站在身后,她挑选好的玩具,他接手拿给店员;之后,众人再到6楼湘菜馆用餐,平头男本想坐到徐若瑄身旁,却遭徐姊姊半路拦截,示意他坐对面,2人互动客套,彷彿相亲大会。

  平头男充当小外甥保母

  席间,徐若瑄跟平头男重返玩具店,少了姊姊和外甥当电灯泡,平头男脸上洋溢幸福笑容,2人加码买了1大盒乐高积木给外甥当圣诞礼物,之后徐若瑄又拉姊姊下楼逛童书,似乎让平头男和外甥有相处机会,平头男除陪小孩用餐聊天,还带他们上厕所,保母当得十分称职。

  餐后,徐若瑄发现被跟拍,兵分两路,平头男独自到艾美酒店避锋头,徐若瑄老神在在剔完牙才出来,问徐姊姊是帮妹妹介绍对象吗?徐若瑄抢答:“想太多!”被问来相亲吗?她反问:“你们觉得我会在诚品相亲吗?”接着略带怒气说:“你好像看到异性就会想很多!”再问平头男适合当男友?她仅说:“太无聊的问题。”后遇到日本粉丝邀合照,她才勉强露出笑容,随后在店员护送下快闪。

  徐若瑄旧爱SUGIZO抵台

  徐若瑄昨出席3D动画《鞋猫剑客》中文版配音记者会,谈到感情说:“以前小时候喜欢帅哥,现在觉得外表顺眼,最重要是让你有安全感。”平头男让人有安全感吗?她大呼:“他是工作人员,好像觉得我身旁有异性就是另外一半。”还说早知道被拍,“如果是男朋友,早就回家了,相亲也会在家里”。

  但平头男穿西装如此体面,经纪人柴晓倩昨说:“我保证他是公司的人,平常帮老板做事,穿西装很正常。”未来可能变成徐若瑄男友吗?柴晓倩笑说:“可能会跟老板结婚。”

  而身兼人气乐团“X JAPAN”、“月之海”吉他手的日本摇滚歌手SUGIZO,昨抵台后被问到是否会找前女友徐若瑄叙旧,他没避答,淡淡地说:“我们差不多8年没联络了,但并非刻意避不见面。”他不讳言当年爱上台湾,是被徐若瑄影响。

  徐若瑄情海8男沦陷

  ◎吴奇隆(微博):交往时间 1993年

  刚出道时,同门师兄妹的2人曾短暂交往

  ◎SUGIZO:交往时间 1998年

  参加《红白歌唱大赛》相识、交往,男方曾来台拜见女方家人

  ◎南原清隆(小南):交往时间 2000╱04

  合组“黑色饼干”时传不伦恋

  ◎周杰伦:交往时间 2002╱12

  同游东京被认出,同年底传陷热恋

  ◎吴建豪(微博):交往时间 2003╱03

  他被拍到出入女方住所,传出祕密交往

  ◎Gackt:交往时间 2003╱09

  日本杂志报导2人正在热恋,她极力否认

  ◎冯德伦:交往时间 2008╱04

  经舒淇(微博)介绍相识,她飞北京探班传绯闻;同年9月2人被拍到在香港跑马地夜游

  ◎贺锡敬:交往时间 2010╱12

  被拍到挽手购物,当时她否认恋情,今年2月坦承恋情,8月恋情就告吹

  资料来源:《苹果》整理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