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子佼担任公益摄影策展人 好友纷纷参与力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22:44  新浪娱乐微博
黄子佼担任公益摄影策展人 黄子佼担任公益摄影策展人
黄子佼担任公益摄影策展人 黄子佼担任公益摄影策展人
黄子佼担任公益摄影策展人 黄子佼担任公益摄影策展人
黄子佼担任公益摄影策展人 黄子佼担任公益摄影策展人

    点击查看苏有朋萧敬腾黄子佼等人作品大图>>>>>

  新浪娱乐讯  黄子佼(微博)宛如八爪鱼般的演艺触角及工作效率业界出名,他15日在台北出席担任策展人的PHOTO TAIPEI 2011“第二届名人公益摄影活动”,以多年人脉号召“五月天”阿信(微博)、萧敬腾(微博)、HEBE、蔡灿得、许茹芸(微博)、蔡健雅(微博)、苏有朋(微博)、卢广仲(微博)、朱孝天(微博)、林俊杰(微博)等32位各界名人共襄盛举,总结佼佼今年共参与23项公益活动,获封“演艺圈大善人、孙越叔叔接班人。”

  摄影展以“家”为主题,参与掌镜的艺人与名人各以独自观点拍摄出各具特色作品,路嘉怡(微博)以海滩小女孩的背影呈现对家的向往,萧敬腾和旺福乐团主唱玛靡,不约而同以家中的猫作主角;林俊杰藉欧洲工作之便取材河边悠闲母子野鸭。伍佰(微博)以戏中戏方式翻拍他家用计算机里的相片,黄腾浩与蔡灿得皆以黑白图诠释“家”,阿信及吴建豪(微博)拍出自家一隅,粉丝们可借机一睹偶像家中风貌。

  参展作品有许多巧合与创意,卢广仲躺在床上却带口罩,严爵则把回家后卸下的口罩和帽子当作相片主角,象征回家可自在卸下伪装。黄小柔三张作品:日本情色大街上男女,暗示人类另一取暖的家,雪中木屋则呈现另种氛围和温度。

  黄子佼作品是“温暖家园,钢铁包围”,以常见栏杆为影像主角,他在台北都会一隅拍摄到的栏杆呈放射状花瓣样,令他觉得守护家园的钢铁保护,其实也能很艺术。

  参与摄影展的陈柏霖(微博)因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中,深情的“大仁哥”一角人气火红,佼佼和蔡灿得超过二十年的交情,也被资深制作人视为台湾演艺圈真实版“李大仁”和“程又青”。两人其实早在十几岁时就传绯闻,但被蔡爸爸一刀斩断,佼佼笑说:“我17岁时她13岁,那个年代没手机,每次打去她家都是她爸接到,都说没有这个人!”阿得现已名花有主,但两人友情深厚,她大方表示,老了愿帮他推轮椅。

  文∕新浪娱乐台湾特派(郑伟柏)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